2004-11-22 01:48:07傻瓜

11.21

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偏偏我坐在國立師範大學的理財專員證照考場裡

我早上七點就被挖離床鋪
並且當晚超過凌晨三點才緩緩入睡
實在心情好不到哪去
況且今天是來赴死的
走在裡頭 一票人都一副胸有成竹的錢票臉

奸商啊奸商
我走在這群會走路的計算機群中有點受不了他們的銅臭味

不過不重要 我從頭到尾每一題都用猜的
考試開始八點半 九點不到我就寫完了

開始看著外頭亮晃晃的陽光
在想某人現在到底起床了沒
我等等還要去漢口街一段幫他買書呢

結果害監考老師一度以為窗外到底有什麼答案嗎
一直頻頻走到窗台邊跟著我向外看 -__-
其實什麼都沒有
只是規定要40分鐘後才能交卷讓我注意力不知道要擺哪裡而已

考完我中飯都沒有吃就直奔漢口街
可惜架上沒有你要的東西
我又跑去重慶南路上的書局一家家找

還好第三家我就發現它們在高高的書架上
可是爬上去要拿時 一個不慎直接命中我的大臉好痛!!!
反正折騰那麼久 我終於買到你要的書了

接著再跑去高點補習班買程大器統計的書
我打電話問我表哥
挑了本最適合現在用的書(讚的勒 我明年考研究所也要如法砲製)

餓到快掛了 跑去吃雞肉飯
我突然想到阿冷 晚上八點跟她在基隆有約

後來媽媽還找我去建國北路(我台北的家)
我就抱著三大本書
等好難等好難等好難等的49號破公車
我第一次在台北的冷風中等半個小時的公車
而且等到的還只是九人座小巴

房客還不在家 我又扛著重的要命的書在我台北家樓下等房客回來半個小時
一大早七點起床其實已經快沒力了我

後來又從行天宮搭福和回家
一樣很難等 今天每輛大眾交通工具都不歡迎我搭乘
回到基隆已經六點了 從基隆車站 我扛著那三本書一路走回我家

我終於回家了

這些我真的不打算讓你知道
因為這改變不了什麼

但你剛在msn上的態度 我知道不是吃醋
是我第一次發現自己傻傻的作牛作馬卻還不肯死心

我氣我自己這麼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