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3:46:07ღ [[★]]゚﹑笨心*

好怕感冒;;;

 

其實阿

人家我很怕感冒的-/-

因為要吃藥

我討厭吃藥

都好難吞, 我不喜歡啦!

那個藥丸直徑都有一公分了

很恐怖耶

而且=..=

還有兩顆, 噢!真的是要我命耶

我感冒, 你罵我

大老婆也罵我

唔…我也不想感冒嘛

害我有想哭的衝動

因為 人家明明就有好好照顧自己

還被你們罵, 很無辜耶!

我在裝什麼可憐~"~


今天請假在家休息

每個小時都會接到你的電話:D

就好窩心, 就算你是打來罵我沒看日文或說我是小睡豬

那都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

是不是!!

OH 有沒有這麼甜

那有沒有這麼愛我

哈*

 

今天日文進度是副詞看完了=)

單字也看完了=)

明天看文法

這樣你說好不好˙ˇ˙

我說:

不管你說什麼,我都會說好

除了~你要離開我之類的話

我打死都會巴著你不放的-/-

相信我的堅持

相信我是愛你的

 

 

北鼻ˇ 2008-12-06 20:18:39

笨北鼻=ˋ=
既然妳也討厭感冒ˇ
那就要更努力的照顧好妳自己嗄ˇ

笨北鼻`` 真的不是我愛說妳=ˋ=

笨蛋ˇ
我當然要時時打電話給妳
關心一下妳的情勢,
妳不知道我很擔心嗎?


北鼻ˇ

有沒有這麼乖˙ˇ˙


北鼻ˇ
我相信妳是愛我的``
這我知道噢 =ˇ=

嘻ˇ
我也好愛好愛妳``


這是真的
妳也要相信我˙ˇ˙
嘻ˇ

版主回應
我有照顧了嘛>"<
現在好很多了呢

都沒發燒了噢=D
有沒有很棒!

都是北鼻的功勞呢:)
哈哈哈哈哈

我說=ˇ=
我本來是扁條線發炎
第二次去看醫生
變成扁條線化膿
所以才會高燒不退啦-/-

難怪退燒藥沒有效
醫生都不怕我燒成笨蛋逆

就算我現在是笨蛋
也不能這樣嘛!!

氣死我了


我相信你, 一直都在相信著你阿
笨蛋
2008-12-06 20: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