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3:37:32一隻兔子

  氣象報告說會回溫




****

12/02
今年冬天的第一腳
確確實實的冷到我了
都懶的起床看書了



補完習搭公車回家的時候
(沒錯,就是擁擠的299)
結果跑跑跑
阿.....好多人
我想後退 我想等下一班
可是
後面的人一直推一直推一直推

第一次體會到
站著不用腳走路
就被推上車了

後來還滿慶幸把我推上車的人
不然我不知道幾時能到家



-----------





跟浣熊很衝動的報了衝刺班
真的很衝動
主任才上來說有這個班
放學就一群人去報名了
本來我想這是個衝刺的好機會!
看完嚴禁事項後就覺得
恩,我真的太衝動了
不能聽mp3欸
這樣會很想睡覺!

But
那真的是最後的機會了
還是好好加油吧



唉,怎麼我最近一直做些
不經大腦思考的事
有夠白痴的
做跟不做都會後悔阿!!!!!!!!!!!!
跟森安給的選項一樣讓人踟躕
森安:「如果讓你考到輔大,可是一輩子不能喝珍奶」
讓人很痛苦吧!!!!!!!!!!!!!
不過我後來想想
喝珍珠紅茶就好了嘛
( ................................. )
恩,現階段要做的事
就是如何在寒冬裡離開溫暖的被窩準時上學
遲到要蛙跳
是愚蠢的蛙跳 讓人腳痛的蛙跳
而且經過小莎旁邊的時候
會覺得

機耶她真的好狠

因為無視的關係吧
反正就是不想蛙眺可是想遲到
=3=













這篇是哎哎叫的一篇






上一篇:  1125

下一篇:  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