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0:53:26一隻兔子

  自以為三合一

****




樓上鄰居的妹妹(其實她比我大=3=)
最近在練卡農
每次都很期待它趕快練好
我想聽------------------




不過卡農真的難
去抓他的琴譜來看
很多音符拍子又快
=3=
章魚來也沒辦法





太想聽所以就直接用可以播放琴譜的程式聽
真的好聽



鄰居加油





昨天跟咪咪去衣蝶買鞋
咪咪一直說她脹氣
看起來好魏苹安
最後他很委屈的買了adidas
她想買的Tiger要調貨
Tiger真的好多人穿哪= 3 =
大概是次於all star帆布鞋之後吧


還看到潘向後在衣蝶的M打工



後來去新光地下街坐著聊天
又移到衣蝶地下街
咪咪買了印度拉茶(沒有很好喝=3=)
我吃受騙的石鍋拌飯
最後去補習的時候
才發現






ㄟˊ-------------錢包勒!!!!!!!!!!!!!!!!!!
我的兔子我的600塊
錢錢錢錢錢哪
好著急
跟咪咪一直揣測是不是搭捷運的時候被偷
可是不可能阿
手伸進去應該有感覺吧=3=
哪有那麼遲鈍
反正著急到想要回家睡覺



打去衣蝶查
最後
衣蝶來電了
小姐 你的錢包找到摟
Ohya!Ohya!Ohya!Ohya!Ohya!Ohya!

那個開心程度好比中樂透三獎耶
超開心的
從地獄飛回天堂的感覺





超棒的-----------





叫我姊去幫我拿還被數落
還騙我他沒去拿
害我等我媽機車的時候臉很臭
還一直罵幹(os)
ㄘㄟˋ
幹麻騙我








下次要好好保護我的兔子
就算裡面沒放錢
兔子不見我還是會哭
好歹也值490
呼 媽祖保佑



我爸今天心血來潮要去吃飲茶
結果生意太好人爆炸了
就去吃義大利麵
我爸是大胃
我媽是自以為初一十五素食者
我姐是.......蝦子被她拍起來不好吃
我是
胃發瘋變小了





爸爸還趕著回來看陳水扁講話
真是
爬樓梯明明很想兩格併一格走
還慢慢一個一個爬



= 3 =



好長一篇阿







一隻兔子 2006-11-12 16:54:43

謝謝你的解釋

痛苦達人 2006-11-11 00:31:08

魏苹安=痛苦(a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