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2:09:52mocp

mocp on SH (Day 56)(12/20)(回台灣了!!)

早上一起床準備好所有的東西後,我看了一下時間,距離車子來接送還有10分鐘,我只好坐在沙發上發呆,但是心情很平靜,已經不像昨天那樣激動,到了機場,本來以為來的及,慢慢逛,沒想到劃位時,發現大排長龍......,心想完蛋了,這樣來的及嘛??位什麼突然多了那麼多人,沒辦法,也只好照排隊,但是心理開始有點急了,劃到我時根本只剩20分鐘,出關也大排長龍,到底是怎樣~人潮到底從哪邊出來的,剛剛明明沒那麼多人阿,是逃難還是怎麼樣了,shit !

出了關走到候機處發現還是大排長龍,不過看到這裡就覺得還ok,畢竟終於趕上了,不過開始有不祥的預感

上了飛機突然有人要跟我換位子,原來是兩個阿嬤要坐在一起,敬老尊賢嘛~好我讓給你,但是沒多久俺開始後悔了,這兩個百年長舌婦一路講到底,有好機次我都想~!@#$%%,但是畢竟還是老人家,隨他吧,他們也沒幾年可以說了

但是沒多久就傳來飛機delay一小時的廣播,我靠!!我還要轉機ㄟ,只有90分鐘buffer,我死定了,有好幾次都想衝到駕駛室自己開,總覺得機長開的好慢,我來開一定更快,全速起飛,全程100%推力前進,最大速度極限降落,不煞車滑行跑道......,眼看時間一分一分過,我想一定是來不及了,一出飛機,就有人在門口等我,說我的飛機飛了,要幫我轉機,還給我75元港幣吃中餐,我心想,我靠,國泰服務這麼好,下次還要坐,但是一進到吃飯區,隨便一碗麵都60元港幣,75元根本吃不了什麼

一回到台灣後才發現,好熱阿!!!又下雨,更可悲的是,接送車要我等30分鐘,要等下一班飛機的人,我勒~我每天幾十萬上下,浪費我時間嘛!沒辦法我還是得等

回到南崗後,跟以前的同事吃個飯,吃完就撘便車到高速公路下撘野雞車回麻豆,回到家時已經1:3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