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01:11:22mocp

mocp on SH (Day 47~51)(12/11~12/15)(懶+忙)

最近變的越來越懶,加上又忙,我不知道這個Blog我還能維持多久,搞不好日報變週報,週報變月報,月報變季刊,季刊變年鑑,年鑑變傳記......傳記可能不會是我寫吧

其實也不是說很忙,通常7,8點左右就下班了,但是前一個禮拜買了一部影集,害我一直看,一直看,越看越爽,有時候還看到半夜2,3點,這部影集在台灣沒有撥過,或者有撥過,我不知道,但是內容有時候有點血腥......,這種台灣應該不會撥吧

這部影集<<Over There>>在講美軍在伊拉克(第一次波灣戰爭)時的故事,一群在伊拉克的美軍士兵,要面對戰爭的考驗,還要面對國內,及家人,本身身心的受創,政策的無理等。蠻好看的,好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影集了,距離上次有這種感動是在CSI,更久前是霹靂神兵,來就是馬蓋先了

其實買這個東西有一部小插曲,就是竟然有兩種包裝,另一個還強調”第二季”,我就有點搞迷糊了,幸好拜Google大神,查了一下是假的,應該一個是電視擷錄下來,一個是DVD翻版的差異,差點兩個都買了

順道說一聲,這部的翻譯也很搞笑,叫做<<在那地>>,若是我翻譯應該會叫做<<異域>>,不過異域已經有版權了,我想會應該叫做<<異域神兵>>,或叫做<<終極神兵>>吧,依台灣取名的慣例

不過片子還是有些缺點,字幕有時候回沒翻譯到,或翻譯錯誤,好加在,這些東西都耳熟能詳,字幕打錯,我還聽的懂,水袋常常沒裝水在演戲,手槍套沒手槍,制式服裝不及格,硬增加黑人腳色,以求種族平衡,演技又爛~為什麼不找丹佐華盛頓或未衛斯理史奈普,佛跟費里曼,威爾史密斯…等,女主角也一樣,硬加入這腳色,這個肉腳,又色,演技又爛,又不漂亮,當炮灰吧,期待她死,換人做做看,因為男主角,第一集就變跛豪了,回鄉休養了,每一集還是會出來10分鐘亮亮相,沒為什麼,因為演員就那幾個,整體來說還ok,我大概打80分吧,馬蓋先大概85分,軍事迷可以看看

除了這部好看的影集,我幾乎都在看Game channel,全部一整天都是Game的channel,大多是魔獸3著名的決賽Replay, CS WCG的八強決賽等等,看了一段遠比自己苦練來的進步快,難怪WCG禁止在比賽期間中觀看他參賽者的Replay,我想若是觀看後,大都知到了對方的戰術了,含走位,缺點,優點,Hunter path,反應,喜好,隊型等,都一清二楚,這樣起嘛知道對方的實力在哪,專想些相生相剋就行了

感想:好久沒有這麼迷的節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