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3:02:59mocp

mocp on SH (Day 46)(12/10)(虎皮藥膏=壯骨膏)

今天學到了一件事,就是大陸沒虎皮藥膏,有人托我買虎皮藥膏,所以我就逛逛藥局,我一開口,人家就笑了~老虎是保育動物ㄟ,哪有虎皮藥膏,我一連問了三家,三家都是這樣回答,我一直深信有這種東西......

後來才要求店家說,把有關"虎"字的藥膏全部拿出來,看來看去,大概是這種"壯骨膏"最相近,治酸痛,固筋骨......反正藥效一樣~我就買了,也不管啥GMP的,反正不是我貼的Who care~

逛阿逛,開始有點厭煩了,看來上海已經沒什麼地方能吸引我了,除了PC game,車,生存遊戲,壘球外......我還能做什麼??看來我還是少一個東西......

心得:少一個女朋友啦!!天上何時會掉下來一個女人給我,謎之聲: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