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00:28:28小魔魔

貓‧物語 #4

為什麼用這圖?


看下去就應該知道了。









放學後。



大家都離開學校了。


有活動的當然留下來。




沒錯, 正是有排球部訓練。

沒錯,這正是小春幫道重出一口氣的時候了。












小春一早就到了排球場等著目標到來。






目標出現了。





鎖定目標,走到目標面前,叉著腰。



目標看到小春的動作,眉稍稍皺了一下。










小春決定先來個下馬威。









「藤本前輩,妳不是常不來訓練的嗎? 今天怎麼了,終於明白訓練的重要了

嗎?」



「……我是因為知道圭織今天也來,覺得會很有趣,所以才來的。」藤本說完,

自己走開了。



「…唔……………………….可惡!! 連我都無視了嗎!!!」



小春決定今天不出口氣就不叫久住小春。










先是普通傳球訓練。



小春成功跟藤本兩人一組。










開始互相傳球。










藤本每次也完美地把球打到小春的正前方。



而小春,已無聲無息地開始惡作劇。







小春,
一球打到左邊、一球打到右邊、一球打到右下角、一球打到左上角。




藤本,
一下撲向左邊、一下撲右邊、一下蹲下來、一下躍身跳。






小春這一招十分高明,攻擊一點都不明顯卻讓藤本累得滿頭大汗。



只是中途飯田常追著排球轉圈圈,阻礙到小春的連環攻擊。











下一部分,分組比賽訓練。

自知不夠藤本利害的小春,特意不去別組,很聰明地留在藤本組裡。










開球了。







藤本接住,傳給小春,小春一托,吉澤向前直衝,凌空躍起,用盡全力扣殺!

圭織見到引面而來的球,很順利的!…………………..










避開了~~~~。










小春開始第二輪攻擊。









三好把球打過來了。





「嘻…..」


小春看著球快到自己身邊時,特意輕輕向左避開了。


藤本立即飛身躺下去補接,手碰到球了,球卻飛到場外去了。





「唏唏~~~~~嘻嘻~~~~~嘻」小春在一旁陰笑。










藤本怒了。









向前直衝那個傻笑的腦殘小春, 來一個標準的柔道攻擊,把小春整個摔到地上。



「妳幹嘛避開啊!!! 笨蛋!!!!! 」



藤本正想繼續攻擊時,被吉澤阻止了。


「別打了,快點繼續吧,小春妳要打好一點。」










比賽再開。










小春一直跟藤本搶著球來打。

一直跟著藤本走。










「妳在幹什麼, 別跟著我! 走開一點!」

「…………………」

「妳!!…..哼!….」








妳之前無視我和道重前輩, 現在被我無視了,嘻~。 小春是這樣想。









希美跳起準備把球殺過來了。

吉澤立即衝上網前跳高攔網。





看見吉澤跳得高高的,希美立即轉動手腕,把球輕輕托一下,球越過了吉澤伸長的手。






藤本立即全力飛身向球飛去!

小春立即全力飛身向藤本飛去!










還在空中的吉澤看到自己下面的兩個人,為了不跌在她們身上,盡力避開!












「啪啦。」













「啊!!!!!!!!!!!!!!!!!!!!!」




吉澤發出慘叫。





「小吉!!」

「吉澤前輩!」








後藤教練立即跑過來。

「藤本,小春妳們走開!」

後藤把兩人趕開後立即檢查吉澤的腳。






「吉澤,別動。」

看著吉澤的腳跟,開始腫起來了。

「腳跟扭到了。已經開始腫起來。」


「什麼…!..我明天還有重要的足球比賽,我不可以受傷的。」

吉澤想站起來。








「不‧准‧動!!」



後藤按著吉澤。


「妳這樣只會愈來愈傷! 來,我背妳去醫療室。」












藤本和小春跟著一起去醫療室。

藤本一直瞪著小春,小春已害怕得手在發抖。














「喵喵~~~~ 三文魚好好吃喵~」













「保田醫生!!! 在嗎? 快開門!!」

後藤大力的敲著醫療室的門。








「喵!!~」

麗奈被嚇到了。口中的三文魚掉在地上。



「有人來了! 麗奈妳快收回妳的貓耳和貓尾!」保田提醒著。









「唔…來啦來啦!!!」

保田打開門。

「保田醫生, 快看看這同學的腳, 剛剛扭到的。」後藤把吉澤放在床上。

「嗯, 好的好的。」









「田中….前輩…? 為什麼妳會在這裡的?」小春看到站在角落的田中, 問道。





被小春突然問道,嚇得貓尾著點要露出來。

「……啊….剛剛經過所以……..啊!對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小春低下頭。











「妳!! 」藤本突然抓住小春的領口。




「妳到底在搞什麼!! 剛剛訓練時一直針對我!! 還搞到小吉她………不可原諒!」

藤本舉起拳頭。









「藤本妳停手!!」

被後藤老師喊住,藤本還是想向小春打去。



後藤抓住藤本的手。





「夠了!……我不知道妳們今天到底在搞什麼! 就算小春真的做得過份了,妳現在打她有什麼用? 妳要我們下次的排球比賽再少一個人嗎?!」



聽到後藤的話,藤本氣憤地放下手,走向吉澤。






「小吉,明天的比賽不用擔心,交給我吧。 我們一定會贏的。」

說完, 就走出醫療室了。









小春已快哭出來了。







看到這情況,田中好像明白了。




「小春……難道妳真的…去教訓藤本了?」











小春….哭出來了。







上一篇:貓‧物語 #3

2008-09-29 02:25:15

有有有~かおりさん と さゆ都超好笑XD

唉~HM@完了…無奈~

版主回應
妳幹嘛提起!!
淚奔~~~~ 嗚......
2008-09-29 19:29:33
紅茶 2008-09-26 01:55:19

XDDDDD
嗨咖春你完了~

憤怒的美貴帝好帥>///////<

版主回應
美貴帝快忍到要爆了
下一章~
下一章我會讓她爆一下的XDDD
2008-09-26 21:51:24
2008-09-25 00:42:56

かおりさん...追著排球轉圈圈?!
怎麼結婚了還是要被你這樣惡搞呀...=\\\\\\\\\\\\\\\\/=

ごっちん...好帥喔0\\\\\\\\\\\\\\\\/0

小猫...好想看真人示範XP...超萌的感覺

小春...真虧你寫得出來呀小魔小姐...佩服~

版主回應
妳有沒有看排球那集的hm?
飯田真的超好笑的!XDDD
我只是跟著那hm寫, 藤本摔小春這個都是hm裡的。

哈哈`我就是愛寫小春, 因為她是我的同類~
2008-09-25 18: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