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4:08:09小魔魔

9/14賀文--Get your Rhythm






純白色的房子裡,




充滿著雙雙對對的足跡。



茶几上的兩個同款不同顏色的杯,
洗手盤旁的兩支不同顏色的牙刷,
吊掛在牆上的兩條不同顏色的毛巾,










還有, 床上放著的兩個枕頭。










物件雙雙對對的, 十分和諧, 卻一點都沒有窩心的感覺。






因為, 房子裡只有一個人。









沒有了旁邊應有的溫度, 很不習慣。
旁邊沒有了可以給自己撒嬌懶床的人, 高橋最近都很早起床。









起身去梳洗, 視線停在綠色的牙刷上一會兒, 便拿起黃色的牙刷, 沾了牙膏, 開始刷牙。






梳洗完畢, 把化妝品拿出來準備化妝, 抬起頭面向鏡子。
發現頭髮一片凌亂。










「阿垣, 幫我………..」人不在, 說也沒用。






不想想太多, 早點上班更好。











高橋太早回來, 其他成員當然還沒到達。

高橋坐在沙發上發呆。









首先來到的是小春。

看到坐在一旁發呆的高橋隊長, 元氣滿滿地向著隊長跑過去。











「隊長!!!!!!!!!」向著高橋的耳大叫, 手還推了她一下。

高橋差點跌在沙發上。



「小春! 嚇死我了。早安喔。」

「嘻, 早安喔隊長! 只有妳一個嗎?」

「…….嗯…..是啊…只有….我一個。」

「昨天收到大家的短訊了嗎? 我有準時十二點傳來的喔!!我一定是第一個說生日快樂的人!」

「不是呢。第一個…應該是……麗奈吧。」


「啊….討厭呀!! 那我來做第一個跟隊長親口說生日快樂的人好了~ 隊長生日快樂!」 說完抱著高橋不停地搖。













成員們陸續到來, 高橋想一個人靜一靜, 就進去樂屋把自己關起來。









「咧咧, 小春, 妳今天是不是很早回來, 有沒有見到高橋前輩呀? 我們想跟她說生日快樂呢。」純純琳琳一起問道。


「啊, 之前隊長在沙發上的, 現在不知去那裡了…。」








慢慢地大家都覺得有點不對勁, 走到高橋的樂屋門前, 卻沒人敢進去叫高橋出來。









「麗奈, 那我們要不要現在把禮物拿出來?」龜井問。

「唔…….先不要拿出來, 我進去跟小愛談談。」麗奈放開拖著繪里的手, 開門進去。













「小愛?」 一打開門, 看著高橋雙手抱膝, 低下頭坐在沙發上。

「啊…..麗奈….。」看見麗奈, 沒有想逃開的想法。









因為麗奈是看著新垣和高橋走在一起, 最清楚自己的人。

麗奈坐到小愛的旁邊。







「怎麼了? 跟阿垣吵架了?」

「……..可能……吧…….」

「可能? 怎麼了, 我看到最近阿垣好像一直在避妳。」

「…..麗奈……我…..可能…逼得里沙太緊了。」 高橋眼眸中已淚光閃閃。

「到底怎麼了, 告訴我吧, 說出來會舒服一點的。」








高橋願意向麗奈傾訴。











「我知道里沙是一個不主動的人, 但最近我開始忍不住了…..。」

「看見里沙跟別人一起時, 我會很妒忌, 總覺得里沙對著別人笑的時間比自己還多。」

「……那….之後呢?」麗奈不解, 繼續追問。


「就因為這樣……所以…..在我跟里沙兩人獨處的時間……我……..」

「妳………..?」












「我…….想…..佔有…..她…..」











「誒!!!!」 發現麗奈聲量太多, 小愛趕緊掩住麗奈的口。









「佔有…….是指…………」










「嗯……就是…….那個..呀….我…我知道自己這樣好任性! 我知道的!…但………卻忍不住…….。」







「啊……我明白了。 依阿垣的性格, 應該….就是害怕了, 所以避開妳了。」

「嗯….就是這樣…..」













「嘻….」麗奈突然發出一聲奇怪的笑聲。

「嗯? 麗奈妳在笑什麼?」 小愛詢問過後, 麗奈卻笑得更嚴重了。












「哈!!……哈…大家!! 可以把禮物拿進來咯!!!!」麗奈突然對著外面大喊。










麗奈把門按著, 龜井和道重用手推車推著一個很大的禮物進來。


「小愛生日快樂!!!!!!!!!!!!」





「妳們……很謝謝妳們喔。……妳們為了我的生日準備那麼大的禮物我卻關起門不理大家….」高橋快要哭出來了。


「別這樣別這樣。」麗奈撫著小愛的背。

「我可以拆開它嗎?」










「啊….!! 先別拆!!!!」大家同聲地說。

「嗯?!」

「我們出去後小愛就可以拆了。」

「嗯? 為什麼?」

沒人回答, 大家紛紛跑出去, 還把門關上了。












小愛望著那很大的禮物, 想著, 這應該不會是惡作劇吧?!

伸手想拆開交纏的絲帶時,

禮物盒自動打開了。














「啊~~~呀!!!」 高橋嚇得跌坐在地上。

回過神來, 抬頭一看, 想念的臉孔出現了。











「小愛….。」 新垣說道。




「里沙…..怎麼會…….」






「我…我都不知道呀…….我今天一早就回來了……卻被大家抓去綁起來…..說什麼要把我送給小愛什麼的…..。」








「啊……..里沙……那麼早回來….做什麼?」

「我………」不知為何, 新垣臉紅了。







「我……我……練……. 練….對白……」








「對白?!」小愛不解。









新垣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

向著高橋, 打開。








「是….. 介指?」








新垣單腳跪下, 右手捉著高橋的手。










「小…小愛, 妳….願意…..嫁給我嗎?」









高橋已感動得不知道怎樣回應….只是兩眼定眼看著新垣皺著眉的臉。




「小愛…….?」

「…….里沙妳…..怎麼突然說這個啦……」

「那……是….不願意…嗎?」

「不是呀!!! 我…….是里沙的話, 當然願意……..」

等到答覆後, 新垣站起來, 把介指套上高橋的無名指。













「YEAH!!!!!!!!」
大家突然衝進來了。

被幸福感包圍著的新垣和小愛立即回過神來, 向後退開。

「妳們!…我不是說不可以偷看的嗎?!」

「但妳沒說不可以偷聽喔~~」龜井回答。

「我們再說一次吧!」

「小愛生日快樂!!!!!!!!!!!!!!!!!!!!!!!!!!!!」













晚上, 新垣主動要求到高橋的家。

「里沙, 怎麼今天……….」
「嗯?」

「今天…..怎麼會…..跟我..求婚的?….妳之前不是避開我的嗎?」

「嗯…對喔…因為我害怕太親密的動作…..所以………」

「但是現在已經不怕了!」新垣很有決心的說。

「為什麼?」

「我知道小愛很…..很想……..要……所以…, 我不應該避開的, 我應該要令小愛開心。 所以我….想到了求婚。」


「…..有關係的嗎?」


「雖然女生不可以結婚, 但是……小愛肯戴上我的介指的話……」

「嗯?」 小愛望了一下手指上的介指。

「….我……就是小愛的了…….永遠都是………..小愛喜歡跟我做什麼都可以的了…」

「……..里沙…..其實…..妳害怕的話不用勉強自己的…..。」小愛不想新垣勉強自己。

「我沒有呀!……還是…..小愛不想要里沙了?」 新垣單純地真的緊張起來了。
小愛看著新垣緊張卻很可愛的臉, 忍不住抱著她。

「要喔, 當然要里沙, 反而是里沙別不要小愛…..好嗎?」

新垣也伸手抱住小愛。





新垣的臉在小愛面前慢慢放大, 新垣生澀地吻上小愛的唇。

這是新垣第一次主動。















這一晚, 應該會十分漫長。

上一篇:Love Letter gift

小歐 2008-09-14 14:15:59

嗚嗚....
甜死人不償命
那...到底是新垣攻還是高橋攻??

版主回應
兩個可以交替攻受~
誰知道之後她們想怎樣!?XD
2008-09-14 14: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