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0:54:26小魔魔

Love Letter gift

小貓真可憐> <
(貓:還不是因為妳##)









to: 親愛的繪里



相遇‧好友‧愛

是我們的過程





相遇

跟妳的相遇是奇蹟的

從甄選 、合宿 ,我們互相扶持,

到訓練 、評核 ,我們互相幫助,

這些,都是我們緣份的開始。





好友


緣份從開始後從未間斷,
而且發展得比想像中快。

成為早安的一份子後,練舞、練歌、表演…

發生了好多好多,有開心的、悲傷的、生氣的…

這一切的發生,我們更了解彼此,
我們的感情迅速增長,成了無話不說的好友。







日子過去, 人漸催成熟,對妳的了解愈來愈深,

但我的心卻因此亂了。


明明每天都見面,夜深時還是想著妳。

想妳留意自己,卻在跟妳美麗的雙瞳對視的瞬間逃跑。

妳愈傻,我卻愈覺得妳可愛。

妳跟其他成員的互動,讓我產生了莫明的妒忌感。


奇怪的感覺出現,只有一個理由,

我喜歡妳了。

外表強氣的我,沒有跟妳表明心意,因為有太多恐懼,

害怕妳的拒絕,害怕同性的禁斷,害怕別人的目光。

但是外表柔弱的妳,在我不知所措時, 捉緊我雙手對我說了

「麗奈,我喜歡妳。」




這一句話,令我們從此走在一起。
我希望我倆再不分開,直到永遠。

但在繼續攜手踏步向前走前,請讓我對妳說




「繪里,我也喜歡妳。」


祝妳生日快樂

from 妳的小貓麗奈







「嘻嘻~~哈~~」繪里一臉幸福地傻笑。

大吃一驚的沙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一直不知道麗奈會寫那麼情深的東西呢!什麼 ”妳愈傻,我卻愈覺得妳可愛。” 哈~」


「所以說生日收到這種情信比收到其他禮物更開心,是吧沙由~」繪里推了一下沙由肩膀。


兩人在樂屋發出的傻笑聲在樂屋此起彼落。




「妳們兩個!!!」

「糟糕!」繪里和沙由異口同聲大叫。




門被強勁的力道打開

「砰!」麗奈衝了進來,向著繒里的方向,單手抽起繪里的領口。

「龜井繪里! 誰讓妳給這封信給別人看的!」

「我沒有給別人看呀,沒有沒有!」繪里擺出無辜的嘴臉,卻沒能阻止已暴走的麗奈。

「還說沒有! 明明剛剛就大聲的讀出來了!」麗奈舉起小貓拳,準備攻擊!


「啊! 麗奈臉紅了~」在旁看好戲的沙由終於開口說。

「我……我沒有…」貓拳立即變回可愛的小貓掌,轉身掩住已通紅的臉頰。

沙由用手肘撞了一下驚魂未定的繪里,示意她快說些什麼。

「…麗奈,那句話…我想聽妳親口對我說呢。」繪里捉著麗奈的手搖晃。


這時沙由已無聲地走出樂屋並合作地關上門。







繪里輕輕的拉著麗奈的手,麗奈乖乖地轉向繪里。

頭微微向下,用柔弱的聲音說出
「…繪里……,生日快樂。」

「不是這一句啦」繪里不滿地啫起小嘴。頭慢慢地抵在麗奈的額頭上。


「麗奈知道的。」 麗奈心跳加速,臉已經燒紅了。

「繒里……,我……喜…歡…妳。」

得到滿意的回答後,繪里盯著麗奈可愛的唇,臉慢慢靠近。

「等一下!」麗奈雙手抵著繪里的肩。

「怎麼了?」

「那封信,去哪裡了?」

「啊~~剛剛沙由拿走了~哈」

「被人看到怎麼辦?」麗奈焦急起來了。

「這個嘛~不打緊啦~反正小愛,阿垣都看過啦,只差幾個人而已~哈」繪里不知道危險地傻笑著。

怒火中燒的麗奈再也忍不住了。


「龜井繪里!!! 妳不想活了是不是!!」

「啊~~麗奈呀~~」

小貓拳一出, 一發不可收拾。




「小春! 光井! 純純琳琳! 有東西給妳們看喔!!」沙由開心地拿著小貓的情信大肆宣傳中。

發狂小魔 2008-08-30 22:17:55

妳要知道田龜文要虐龜好難的
(貓:人家叫妳寫就寫!##)

小歐 2008-08-30 21:21:30

既然今日虐小貓
下一次就虐小龜囉
一人一次比較公平嘛XD

白色羽翼 2008-08-28 19:35:35

小貓害羞的時候超可愛的!!!
從貓拳變成小貓掌
麗奈我也看到信了喔~(被貓拳打飛)
沙由宣傳的事就交給你了

版主回應
哈!XD對呀~
沙由send了一份copy 給我, 那我就post 上來給大家看了~
這樣就算麗奈看到都沒辦法啦~~
2008-08-28 2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