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0:16:52

ζ好久ξ

恩...

好久沒跟你報告近況了

你會怪我嗎

哈哈~

我知道你捨不得的勒

(自HIGH)

我最近阿

過的

應該還好吧

可是阿

我總覺得自己好貪心好貪心

我一直都覺得我比不上她朋友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總會想起你

我總會在心底偷偷哭泣

雖然老告訴自己不能哭

不過

感覺總是很像

再自欺欺人

我不想讓你擔心

我知道

她不會來看

不知道

可能已經不在意了

哈哈

其實一頭熱的我像個傻瓜對吧

像當初你對我那般的傻

ㄟ~

傻瓜

我想你

或許

你應該教我

該怎樣討人歡心

就像你當初那樣收服我的心一樣

笨蛋

你教我好嗎

該怎樣做

才能讓他多再乎我一點

我真的不懂

也迷惘了

看了他那麼多的網誌

一篇篇都是對他朋友

對他之前的女友的思念

那麼我呢

我怎感覺不到他對我的思念

總是感覺

他老是迫不及待的往外跑

我呢

似乎被鎖在一個小圈圈裡了


恩~

說要告訴你近況卻又讓你聽了我抱怨

哈哈哈

笨蛋~你過的好嗎

上一篇:ζ無奈+心酸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