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0:21:31

ζ無奈+心酸ξ

我跟妳

早就漸行漸遠了

我早就越來越不懂你了

我不懂

妳為什麼吃醋

因為我跟姬姬很好?

因為我什麼事都會跟她講?

因為妳自認妳是我好朋友

所以我什麼事都該跟妳講?

因為妳生日

我就必須去

那我生日呢

妳有到嗎

妳連一聲生日快樂都沒有阿

朋友

是這樣當嗎

我不懂

我跟妳說

巧克力開刀

我沒辦法去

妳居然跟小予說

可以叫巧克力的爸爸去顧

其實

妳一點都不懂我

妳很自私自利

妳知道嗎

朋友

是你用來滿足你的虛榮心嗎

妳只有難過的時候

會想到我們

平常在及時看到

會打聲招呼嗎

沒有!!

我不想跟你講

只是因為我不想講罷了

妳的生日我不去聚餐

妳也可以當作不是我有事

而是我不想去好了

反正

妳只在意自己的感覺

有沒有被誤會

都沒差了吧

我們

再也恢復不了從前了

上一篇:ζ 怒ξ

下一篇:ζ好久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