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2:27:09甯漾°*

緣份 *









妳說

我們的相遇 比起一切來的更神奇

世上有這麼多的城市

縣市 地方 角落

而我們

相遇了 *





緣份也許就是如此妙不可言

我們

相遇

相知

相惜

到最後 ..

相愛 **




在我原本的愛情世界裡

是沒有過女人存在的




是妳

讓我學會了去愛一個女人




雖然這一切

還是在四年後的今天結束了 應該說是更早前幾個月



我現在真的

只記得我們當初在一起時快樂的畫面

我不後悔愛過妳




是妳讓我學會

承認愛一個人的勇氣


是妳讓我體會

被愛原來是這麼的幸福





感謝這幾年來妳對我所做的一切

更感謝妳最後的包容





就像你所說的 妳愛我

我一樣如此的愛妳

妳是我的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