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1:55:30多毛 所以毛*

約會

恩沒錯

我擅自作主的又把自己留下來一天

所以 班就翹掉了 然後換來的就是被臭罵一頓 哀*

 

 

 

 

 

 

 

 

 

 

中午醒來本來打算要回台北了

不過 真的好想留下來陪你

而且又因為台北天氣不穩定

所以我猶豫很久很久

知道翹班會被罵 嚴重的話就是被fire

結果最後 我還是豁出去了 翹班了 留下

然後你帶我去了很多地方

去安平老街吃東西

看古蹟-->億載金城.安平樹屋 [ 樹長在屋子裡?! ]

去海邊-->秋茂園 [很大一片 還有人在放煙火呢^^ ]

上山看夜景 不過天氣很糟 霧茫茫的 根本看不見美麗的夜景 ˊˋ

也經過很多廟宇-->但我只知道林默娘 哈哈= =" 

PS*( 還有我發現台南的一些銀行都很氣派!! 不是很高就是很大間 )

 

   

路上 你還讓我騎機車 讓我練習轉彎  

噢好加在我之前有騎過一次有點經驗 不然我才不敢騎 而且還騎上大馬路....

但是我超興奮 還很忘我的騎到60幾以上 哈哈哈XD

很好!只要我在騎個幾遍 練好平衡感 我就敢去考試了

 

 

 

 

 

 

 

 

 

 

 

 

 

 

 

 

 

 

 

 

 

 

台南很大 路都很大條

雖然有商店 不過路上的人很少 車也不多

哪像台北隨處都是超多人超多車的狀況 尤其東區 西門町 士林...之類ˊˋ

恩 南部好 我喜歡:)

 

 

 

 

 

 

 

我要去 一直去 要去不膩 你說好不好?!     

 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