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8:34:44[☆]*BLACK,,-))))

煙 好像是我的依賴品 在開心 再不開心的時候 有它陪著我

這種感覺是什麼? 好難形容這一切!!

就像是 朋友 直到他出現以後 我也在依賴著有朋友的存在

這種感覺跟煙癮的感覺是一樣的嗎?

莫名的心情 擾亂了我

莫名的悶 擾亂我的所有心情....

看著煙 往上飄 似乎我的壞心情隨著它而走

如果可以 把我的不快樂帶走吧!!

這樣的請求 會很困難嗎?


看著煙灰缸的煙 彷彿看到了我的心情

原來我的心情是這麼的多....

就像一根一根的煙 等於 我一絲一絲的心情

這種感覺是什麼? 算憂愁 還是我的痛苦呢?


我對著天空說 請求它 拜託著它 把那熟悉的心情環給我

它似乎好像對我說 快樂是自己尋找 那種熟悉的快樂 隨著時間而走

就像是說....像天上的雲跟著風到處漂流

要怎麼找? 似乎真的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