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4:10:25[☆]*BLACK,,-))))

說不出口那些是個夢

我啊~我啊~

昨天 看到我以前都會寫的日記 和之前的日記

之前很習慣的拿起了它 寫下所有說不出口的事情...


昨天看到 有種心情悶悶的感覺

上面寫的都是以前 和之前的事情

是那一本日記 把我的回憶帶回來給我...

因為它 它讓我慢慢想起 讓我慢慢回憶起...

說不出來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以為是個夢 但它卻把它帶回來給我

有快樂 也有個痛...

不知道該說開心它把那些帶回來給我

還是該說 它不應該把那些帶回來給我

有些事情 還是有個模糊點

模糊的讓我看不清 模糊的讓我迷失...


該說 謝謝那本日記 讓我想起了一些些的回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