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4 12:09:36Monica

南柯一刀

早上在護士來灌腸之後,穿上手術衣, 9:00 就準備進到開刀房開刀囉!!
醫生告訴我手術若順利的話, 1個半至2個半小時就會結束.....
進入開刀 房,主任醫生告訴我待會要全身麻醉,睡一覺就好了~~
麻醉的力量真快,我還在禱告的同時,眼皮根本不自覺就闔上了,
然後接下來的3小時,我完全沒意識,
直到護士小姐叫我起來時, 我一直想吐,因為插了呼吸管,
麻醉藥在退時,人覺得很冷很冷~~~~
推出恢復室時,我問護士小姐,幾點啦? 他說 12:30 ....
真是讓我小擔心了一下 ~~~~~~~怎麼那麼久...是不是不太順利?
看到學長在手術房外等我,我想他應該很擔心,
推回到病房休息, 身體強壯的我,真是虛弱....而且好累,頻頻昏睡...
我的傷口因為有穿束腹,還不致痛的很痛苦.....
我們教會的姊妹和弟兄沒多久就來看我還唱詩歌,真的很溫馨....
雖然我說話的聲音很小聲,但還是很高興這群天使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