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0:43:40♥* ,,瘋〃章魚

*已是回憶…*

弟說: 看了妳的相簿,感覺妳悶之前很好ㄝ。

我說: 是ㄚ,但這已經是回憶了!

今天妳也密我了,一開始我很猶豫!

我要不要回妳! 猶豫了一下,我回了妳!

妳說: 其實我悶是啥原因吵架的 我都不知道

    但是我也覺得 不算是吵架 只是都不說話

我說:歐!

我正在想,妳跟我說了那些話,意味著什麼?!

我也很訝異,妳會密我!

我悶好像之前真的很好!

想著,我悶曾經瘋過、曾經一起去打球 種種的回憶

現在,只能當回憶了吧!

我決定了!我要將這些回憶鎖起來 …。

鎖起來,久了!就會忘掉

我會連我悶最近2個不高興的事也一起鎖起來,也一起遺忘掉!

妳 也 跟 著 我 一 起 遺 忘 掉 吧!

上一篇:*不捨*

下一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