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11:00:00Verna_lin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

2021-4-8

四月這陣子看到同事到處去玩 超級心動 尤其看到宜蘭張美阿嬤農場有水豚君

我理智真的超斷線超想去看 不過假日一定就是超級多人

於是我找威威平日放假一起去! 

剛好挑到一天北門綠豆沙終於開門了! (每次去每次沒開不誇張)

從大學畢旅那時候就想喝一直沒有喝到

每次莫名其妙都喝不到 終於這天喝到了!

真的超級濃郁 沒有可以挑惕的地方!

而且他不是跟牛奶分開 是幫你通通都攪拌好了! 真的很好喝!

而且買了立馬就好了! 超迅速的! 可見你就知道他多熱門!

平日也都是備好等人來買!

接著本來我們要吃正好鮮肉小籠包(泰山路那間)

不過車開過去.....他寫一個牌子剛好休假(傻眼)

於是我們就隨便找了另外一家

沒想到我更喜歡這間欸!

這家在宜蘭火車站附近

叫做正常鮮肉小籠湯包(也是可以用機器買單)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102號

這間湯多好吃! 我可能之後都會來訪這間!

然後我們就前往阿嬤農場了! 平日也是超級多人

先買門票後 會分批進場

會先給你玉米葉餵鹿 然後打卡才會再給你牧草餵水豚君

水豚君真的很臭跩超可愛

不過人真的有點多

隨便拍一拍我們就走了!

真可惜沒有看到他們在水裡面~~~~ 哈哈哈哈

接著我們就買買伴手禮快閃回家了!

因為這陣子太想要吃肉桂捲 於是就跑去宜蘭搜尋店家買到袋鼠咖啡的肉桂捲回家

還外帶了一杯咖啡~ 咖啡挺不錯的 

還去吃了南陽香辣麵(很多人欸)

不過店裡面好熱!

香辣麵 (感覺有辣椒還有青椒味?)

威威覺得還不錯

炒手

這個跟香辣麵的辣醬是一樣的

然後因為我不想吃辣所以我點了一個炸醬麵

感覺普通~

然後來買我最喜歡的義豐蔥油派回家~ 

這個真的很好吃欸! 哈哈 好喜歡這種東西!

還有財記臭豆腐! 那個清蒸我意猶未盡!(拿回家好臭好好吃哈哈)

最後自己烤袋鼠咖啡的肉桂捲~

實在是太美味了! 還附上肉桂醬 真的肉桂十足!

不過因為肉桂醬偏多 有些辛辣! 但還是很好吃~很濃郁

宜蘭真的怎麼樣也都去不膩!

希望疫情快點過去! 我想出去玩呀呀呀!

北門綠豆沙: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號 10:00-17:00 (週日.一.二休)

正常鮮肉小籠湯包: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102號 6:30-13:30 (週一休)

張美阿嬤農場: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號(田中間就對了!)

袋鼠咖啡:宜蘭縣羅東鎮忠孝路99號

南陽香辣麵: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91號

義豐蔥油派: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130號

財記臭豆腐: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1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