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2 09:24:52Verna_lin

台中-靜宜附近 小小迷路.Taste手作心食

這次要來介紹一下靜宜附近的美食

這家Brunch是我找到的一家  

附近是說蠻多吃的  不過都不是走路可以到那種  所以我們只能隨意晃晃對面的那條街

這家開門的時候我們就去了


菜單如下

是自己製作的非常用心  很可愛  



我點的是班尼迪克套餐 

不得不說 班尼迪克蛋底下的那個麵包我真的不行

咬了一口直接完全沒吃

這盤就是真的蠻普通的  

另外朋友的餐點也是說很普通  

他點的是海底總動員套餐




小小迷路這間就不推了

如果想要點杯飲料坐在這邊是可以的  但是餐點就真的很普通


接著是我們因為太早吃東西  結果到下午超餓  上了IG搜尋看到這家

Taste手作心食 好像很不錯就來了


它位於類似商店街的裡面

是一間新開幕的店  店內位置很少只有兩個座位 (外面有陽傘的座位桌)

店內的商品都是現點現做 需要一些時間

我們點了薯條(就是標準脆薯  粗的那種我很喜歡)




水牛城辣翅  還附上手拿的紙很不錯!

味道很棒  很好吃


雞米花

現炸超級多汁 真的很好吃餒

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圖片中可以看到肉濕濕的感覺 不是乾柴的雞米花

很推




推這間 

Taste手作心食







果然年輕人還是喜歡不健康的食物(笑翻)


這間炸物真的很不錯 可以去試試看!

然後早午餐就不推了  



以上就是兩天的台中遊






下次我還是非常想吃漢來海港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