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6 09:19:08Verna_lin

新竹-巨城乾杯燒肉

這次要來介紹一下我今年的生日大餐(喂!都過了這麼多個月  是怎樣)

因為這次很想吃吃看乾杯系列的燒肉就跑來了!

這次我們選定巨城店



這次我們沒有爆點一堆東西(因為貴貴的啊!)

杏鮑菇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牛舌跟伊比利豬


牛舌超級好吃   超級!


還點了一個開胃的泡菜



為了不要吃太多燒肉 所以點了一個雞肉沙拉



應該是牛肉(牛五花? 我有點忘記了 哈哈)


這個也很好吃



雞腿肉

這個也是超優質


明太子茶泡飯

這個是我的最愛  可以吃五碗(誇張了)

我本來就超愛茶泡飯  居然還出明太子口味

這個我可以!  



因為當天生日所以招待壽星一個燒肉蛋糕

這個是今天最難吃的肉

絕對不要自己點這個

壽星也不要招待這個(不好吃真的)


最後翔哥哥全部吃光了  還臭臭的臉  說我都把這個丟給他吃(笑翻)



章魚燒

皮脆脆的  普通




這次整餐吃掉大概兩千左右

除了燒肉蛋糕最雷之外其他完全就是超級好吃

根本是燒肉屆的指標店家

想吃燒肉真的可以去吃乾杯


雖然價格偏高一些  但是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真的肉質沒有再跟你開玩笑的


隔壁桌還點了現切牛排一大塊  讓你自己烤真的很爽耶




下次還會想再去吃!

(每次回顧這些吃的記錄文章  就會想要馬上揪人去吃! 這什麼毛病拉 哈哈)








新竹巨城店 7F  手扶梯一上來左手邊就是了(我們那時候找超久  會笑死)



電話:03-532 1509  

(個人是覺得  由於價格偏高 所以其實人潮也不會太多  想吃的應該是可以直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