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6 22:36:35Verna_lin

2019 TOKYO-day5

今天最後一天收拾行李要回家了

一度行李箱爆炸 塞不太下啊!!!

不過跟前幾次比我們這次真的是很克制了 (笑翻)


先拖著行李去寄放 然後再去買東西買完吃飽喝足就可以前往機場回家了!





銀座的木村家麵包真的是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尤其是放在店門口這個招牌 我超級喜歡!每次來都要買!

老闆人也超貼心的 幫我們把行李移到店內讓我們慢慢選購!



真的非常好吃!!!



接著就是在東京車站內找一家我們找很久的利久牛舌

因為之前第一次來的時候沒有吃到!一直都沒有吃到一直錯過

然後又剛好看到千千的影片特集推了這家牛舌!

所以我們就一定!要來!


小菜 牛肉的!


我點的是厚切牛舌套餐
真的~超級~厚(然後真的份量巨多  多到我要吐了 我應該吃一般就好了)


湯很鮮甜 裡面也有肉  好喝


媽媽的牛肉套餐




吃下來很滿意  吃得巨飽  因為厚切份量蠻大的 建議男生點比較剛好


再來我們就去了這個二手特賣會

第一次看到有人名牌包丟成這樣  我傻眼

媽媽也沒有看到什麼喜歡的  於是我們就走了~~



路上有個果汁 喝個果汁~~~



又來藍瓶喝咖啡~  



DCDT又來了!


又來買蜂蜜蛋糕~~~




最後看到也有人再吃Calbee的現炸薯條我們就點了

因為真的看不懂日文 所以就亂點~~~

得到一個現炸薯條 還蠻好吃的 

熱熱吃~~~~ 



然後底下的這包我真的好想買~~~

我最喜歡的洋芋片口味就是法式清湯

台灣都沒有賣~~~~  然後因為我行李炸了!所以我也無法帶它回家

希望年底威威哥哥可以幫我實現願望 (笑翻)


上飛機前 不死心要喝一杯再回家!



台灣到了~~謝謝爸爸載我們回家




然後滿床的戰利品 跟累的要死的我

還有小屁股KIMO







分享這次的機票跟酒店價格

因為我的機票真的太晚訂所以價格也不是很優惠

我們買機票是虎航來回有20公斤的行李一個人

三個人總共31801/3人


酒店我們訂的是銀座新開的飯店  三人房 (等於兩人加床)

價格是19388/3人 共五天四夜的價錢 (還要加291手續費)





所以我們五天四夜機加酒大約17000左右 其實還行
但並沒有加入交通費

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這次去日本很愉快~~~ 好想明年再去! (要去幾次拉!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