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6 22:09:26Verna_lin

2019 TOKYO-day4 Disney Sea/MERCER BRUNCH

今天我們排的行程是迪士尼

本來一大早就要去的 (但是因為我們三個人都不太玩遊樂設施)

然後又剛好遇到NBHD的發售日

所以我們家的LIN桑就想說要去那邊看看

一大早我們就跑來吃我這次點名要來的早餐!


一大早先喝一瓶千穗牧場 

這個也是來日本必喝的東西

真的很好喝!  他目前只有出兩種口味的樣子

一種是類似牛奶 一種是發酵乳

我這次買的是發酵乳 也是很好喝!


這次我點名的就是這家

MERCER BRUNCH

我要去之前就看到IG個種打卡這家

然後說很好吃一定要來!

剛好又在銀座 所以這次我們一定要吃到!






我們那天是還沒開門就在外面排隊等了

前面有兩組的日本人也在等要吃這家




因為我們是前幾組客人 所以還可以選擇要坐室內或是室外

室外的話就是有沙發 很美 還可以看到樓下

只是外面真的很冷 

不過店員都很貼心 會給毯子 還有開暖爐

當然一大早也是可以喝香檳拉! 哈哈(隔壁桌的日本女生直接一大早就開喝了)



我們三個人各點了一份吐司餐  主食不一樣 


我們進來坐 不到半個鐘頭就幾乎整間店坐滿了

可想而知 這間真的很火耶

對面就是Egg's things(目前還沒吃到!好想吃啊!)





接著就是我們的餐上來拉!

威威點的是跟牛排的組合

我的是自製香腸組合

媽媽則是選煙燻鮭魚

不得不說他的法式吐司 真的 超!好~吃

好吃到 這次年底威威去日本還要再去吃一次!

(他一個男生覺得好吃1代表真的很讚啊!)

繼上次驚艷到的就是bills 

他們家的鬆餅也是真的好吃到會嚇到!

這家的也是真的很好吃!有來銀座的朋友一定一定要來吃!一定


接著LIN桑買完東西我們在飯店放完東西後就出發去迪士尼了!

這是今天的outfit


殊不知。。。 這又是災難的開始


這次因為我們要去SEA

上次來迪士尼 是去另一邊
這次要坐車過去比較快 (但是需要過路費)

可愛的米奇列車(收費的米奇列車)


接著我們就進來拉!

迪士尼的票是我在官網上面買的

然後再列印出來 掃QRcode就可以進來了! 非常方便


看到這區就直接失心瘋了

這邊就是很邪惡的賣了一堆達菲系列!

我好喜歡gelatoni拉




這次破天荒我們終於去坐設施了

這次是威尼斯船

排隊真的很多人

可是划船的人真的很厲害

還會邊唱歌 (笑)


然後媽咪就跟這個人物照相(我也不知道他是誰哈哈)



然後排了很長的隊 買了一個熱狗腸





還在冒煙冒火 流水的地方拍了一張奇怪的照片



然後又去買了吉拿棒 (因為太多人 排太久 所以一定要買兩支 <<<有一種病)



終於到了這個地方!

終於拍到一張照 可是我好醜啊!(趕在下山之前來這邊拍照)

然後一隻三眼怪都沒有買回家。。。 我們就走了  

就走了
就走了
就走了





接著看這個表演  (媽媽看得很開心)

然後去血拼了一大堆達菲系列(媽媽表示傻眼)



然後我買了一個我超喜歡的東西

回到台灣我一只想要用 結果都沒有用成。。。

(暗示翔哥帶我去買星巴巴 然後我就可以用了 哈哈)

這個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可愛

之前有看過穆熙妍用另外一個角色的

我看到這個直接失心瘋 跟威威哥哥說 我要買!

我要買!
我要買!
我要買!

然後就得到一杯不好喝的奶茶!

但是沒關係 我有杯套 歐噎

我結帳的過程 就是只想得到杯套

店員在說什麼我其實都沒再聽 我一直說YES ! YES ! YES 當她指著杯套的時候! 哈哈

(翔哥心裡表示 這個女人喔。。。)


因為太可愛給他兩張照片



然後又來找我們之前一直想吃的三眼怪麻糬

真的很好笑 




但是裡面是冰冰的草莓優格口味冰淇淋

(我真的傻眼)

真的不怎麼好吃 哈哈


然後就是邊發抖 邊看秀

晚上真的超冷 巨冷  太陽下山都在發抖中度過

跟昨天一樣 (日光山上的發抖日常)


我媽說我真的太誇張

可是真的大太陽的時候穿短袖都覺得熱

太陽下山穿外套都覺得冷

冷到我媽都想買達菲的衣服穿在身上( 我還只穿短袖真的瘋了)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晚餐又去吃敘苑燒肉 續攤



這家是銀座的那家!

我們直接殺回家吃了


好想去對面喝酒啊
結果也沒有喝到 QQQQ




敘苑真的很好吃 很厲害

燒肉隨便都比台灣的強很多!真的!

牛舌也是好吃的不要不要

生牛肉也是真的很好吃


下次再來還是會繼續吃這家的那種


今天就這樣度過拉!在迪士尼買到媽媽要翻臉 (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2019 TOKYO-day3 日光

下一篇:2019 TOKYO-da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