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7 07:47:05Verna_lin

台中住宿+國安店 屋馬燒肉

這次要來分享台中行了

此次因為陪著朋友一起去 最後晚餐選擇了屋馬燒肉 

雖然吃過但還是想再次嘗試看看其他的品項所以就訂位了
(我每次打電話都可以訂到我也不知道為啥)

一直都聽朋友說他們家電話很難打 (可是我每次都很好打噎 我也不知道為啥)

還是因為他們開很多分店所以已經變得很好訂位了(?)


這次也順便來先分享一下我們Airbnb的住宿

我們這次選的是這個西屯區獨立房間

(有獨立衛浴1~3人套房 限女性.情侶 近東海大學 公車直達高美濕地 彩虹眷村 逢甲 高鐵 台鐵 機場)


那時候就是被這隻鯨魚吸引的拉!!!



房間很舒適 
然後還有貓貓可以玩





裡面也提供沒來過台中的人很多景點參考

乾淨又舒適真的很不錯

房東還幫我們準備早餐(真是辛苦了)




接著就是國安店的屋馬燒肉

我們點的是三人套餐 (都是女生吃 真的吃超級飽)





這次因為怕不會飽只有肉就把它變成了粥(真的蠻好吃的噎)



不得不說肉真的蠻優秀的


最後就是餐點附上的冰淇淋




本來上次吃完屋馬覺得很空虛  好像東西都沒吃到就沒了

不過這次三人套餐真的超多 讓我有嚇到的感覺!

(有一點感覺三人套餐是不是比較划算啊!?)





最後附上Airbnb的貓貓

實在是太可愛了 (還會蹭我們的腳 要我們給他吃的)


而且這隻貓貓是屋主去領養的 目前在減肥中  (太可愛了)









雖然我每次都打通屋馬的電話

但是每次去都很多人

當天我們好像訂約八點左右的位置 人還是炸多!

接著就是車位超級難停!

附近根本沒有位置還要等! (天啊!!!)


建議各位還是要早點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