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4 09:54:16Verna_lin

台北101甘牌燒味

前陣子電視以及網路都強力放送這家的招牌

說是在香港有得過米其林的餐廳來台灣展店了!

首家店就位於101的樓下


看到電視上面油滋滋的那個樣子真的很欠吃噎!

於是選定一天我就跟威威跑去吃了!

當天我們是平日去 沒有等到 就可以立刻進去(如果是假日就要排隊)

店內的座位沒有很多

店內選定的菜也沒有太多

不過就是幾樣招牌!

看了都好想吃啊





店內的位置位於比較偏角落 

除了有內用位置之外還有外帶

(有些限定的便當只有外帶才可以點)





店內的燈光比較暗一些



我們點脆皮燒肉拼蜜汁燒肉($420)
脆皮燒肉真的超~好~吃


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啊!!!

蜜汁燒肉就是甜甜的味道 

其實去之前我就已經打定主意一定要吃到脆皮燒肉

結果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上菜的時候不是燙口的感覺 可是真的很好吃! 

一定要去吃看看!



甘牌燒鴨胸($560)

我們沒有點腿(腿稍微貴一些)

不過胸也好吃噎!

那個皮跟肉真的太銷魂了拉!!!


下次一定要去點腿吃吃看!




我跟威威兩個人點了兩碗飯 真的吃得超級飽!
這家真的很可以噎!!!

喜歡這種脆皮燒肉的朋友一定要去這家試試看!


尤其看到外面擺著滿滿的燒鴨就一定要去吃!

我們已經預約好下次要一起去吃脆皮乳豬了!!!




後來我們跑去外帶了乳化豬皮回家吃($880的樣子 有點忘記了)

有幾塊先被吃掉了 哈哈哈哈...

這個也很好吃耶

不過外帶之後還是覺得內用的味道還是最好的

因為外帶用盒裝

脆皮都有點不脆了!!!

建議大家可以的話還是內用好!







推薦推薦!

這家真的好吃 

喜歡港式脆皮燒肉系列的朋友一定要去吃吃看! 不會讓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