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2 11:24:33Verna_lin

台中-屋馬燒肉 (中港店)

其實這篇食記已經吃完很久了...(是今年我的生日餐 )都到了10月才開始寫 ...(笑)


最近真的挺忙得 忙東忙西 (胡亂忙 每天下班也就沒什麼時間好寫食記  大部分都在趕工作)


這次我是直接打電話去訂的 我訂中港店  (我第一次打就打通了 然後就訂了 也沒什麼不順利)

不過翔哥好像是說很難打電話也很難訂 ..

不過本來我想訂中午卻到下午兩點才能吃  (我們到是沒什麼差)


這是先星期六我去上課上完之後禮拜天的下午優閒行程



中港路這間店雖然地理位置比較方便 可是在台中真的中午也是非常難停車

我們還是騎著車來的 (這樣方便許多)


接著進去也是要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看大家好像覺得這家很好吃  ...(就來吃吃看)

有三種醬料



我們點的是牛肉套餐

(但我回家看到菜單居然還有泡飯 ...瞬間覺得是傻蛋 幹嘛點套餐啊!!!!!!!)


肉的份量不算太多  兩個人吃下來 如果是男生可能會有點不夠 


這個大蝦真的很好吃~~~~~



還有翔哥幫我撥 哈哈哈哈哈哈... 還兩隻都給我吃 (YA)



最後招待冰淇淋


整體吃下來就是燒肉 (肉質還不錯不會太雷) <<不過這個價錢也符合這個價位吧!

常常在吃肉的我倒是沒有神麼感覺  (感覺就是吃一個氣氛跟一個服務)

自己在家裡其實可以一樣買同樣的價錢 可以吃到吐

如果有聚會或是慶生倒是可以去體驗一下啦! 

缺點可能就是餐點高級的就有點貴 然後廁所比較少 要等比較久 電話比較難打 車位比較難停

(好像都嫌光了)  不過吃完我是覺得 再訪機率偏低 

(會不會等一下翔哥看到心在滴血 想說我花那麼多錢給你嫌 哈哈哈) 




接著就是花蓮提拉米蘇 這個是我的大愛  

生日的蛋糕我自己買了一個自己吃掉一整個! (超級愛!) 


總之今年生日過得很開心  吃得很飽  (吃飽我就滿足了 )






屋馬燒肉清單 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