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20:55:22Verna_lin

韓劇-Who Are You-學校2015 후아유 - 학교 2015

這次會跑來看這部劇是因為我再找音樂排行榜的時候聽到這首歌 真的很不錯

所以看了MV就被吸引跑去看了  

其實我之前有看過第一集的學校2013 (金宇彬演的那個 不過看到前面不到30分鐘我就受不了了)

我以為這部2015也是這樣 所以一開始就沒有很大的興趣 (朋友一直有推我這部)


後來我還是自己跑來看了 沒想到真的不錯耶 跟2013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故事敘述一個雙胞胎姐妹的故事  因為陰錯陽差 姐姐被收養之後過著幸福的日子 而妹妹卻被同學霸凌

導致最後身心疲憊得去自殺 姐姐救了他之後 就消失了

失意的妹妹以為自己就是姐姐 直到自己的記憶找回來後 發生一連串的故事

還有妹妹與姐姐的朋友相處的故事

其實真的蠻好看的耶!  而且女主角就是個童星出身 以前在想你的時候就看過他了

她這次在這部劇裡面一人分飾兩角 真的很厲害!

算是不會讓你失望的學校劇!


雖然裡面沒有什麼光芒四射的大明星! 不過看完之後你就會被南柱赫迷住啦!!!

超級完美的最萌身高差 哈哈哈哈哈哈

南柱赫(角色名:韓以安)在裡面飾演一個從小暗戀恩星(金所炫 飾演) 的青梅竹馬 

直到遇見妹妹恩菲(金所炫飾演)之後 才發現其實他自己喜歡的是恩菲


以安在裡面是個游泳選手 又高又會游泳 還會打球!  是不是大家都很羨慕啊! 

哈哈哈哈阿  其實現實中 翔翔哥哥也是又會游泳又會打球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暗爽貌)


重點是他還單眼皮 (cccccc 單眼皮男  好有魅力阿  小鮮肉來著)


不管拉 喜歡的朋友快去看看南柱赫吧!  


 

另外就是 看完這部真的覺得男生穿大學T或是運動外套很吸引人耶 (立馬開網頁去NIKE搜尋 哈哈哈哈哈)


推薦這首 我很喜歡的主題曲給你們 --- REAST





最近看完劇 又到了九月 我要開始認真了  

剛從日本回來 有空會分享一下我們的簡單自由行懶人包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 :)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