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 12:00:00Verna_lin

【雜】2014/7月 生活雜記

好久沒來分享一下了  順便把7月照片清一清

最近回來之後7月就開始瘋狂上班 (每天都超忙超忙超忙 回家就看書休息)

然後有時候會吃個小點心 costco的冰真的好讚內 還有Haagen Dazs的夏威夷果真得好好吃喔 (姆指) 

有小特價的時候就可以去costco帶四瓶回家  便宜又好吃 

 


再來就是小鉤追每次都好調皮  現在已經要四個月囉 

每天都頭好壯壯 睡飽飽吃好好  然後一直調皮亂咬人 


認真的覺得有狗狗的生活好幸福 (灑花)

 

再來就是要誇一下表姐的好手藝  

上次表姊做雪花糕還特地送來給我們吃 (真的太幸福了) 

好幾塊都被我吃光光 搞得我都想要自己做來吃了 (吃貨 哈哈 )

 

再來就是我又買手表了 (最近一直再買手表 ....)  是一直想買手表  


金嘆的兩支我都買了 cccc 這支也好看耶!!

 


再來就是Lily Collins 好漂亮喔~~~ (完全一個公主的感覺 )

 


每天在家就是可以當公主(ㄎㄎㄎ) 早餐媽媽烤好的PIZZA 真的太幸福了

 

還有我訂了約一個月會到的檸檬汁終於來了  好喝得要命阿(舔嘴)

完全被檸檬汁迷倒了 ! 

 


LINE X UNIQLO 的衣服我也有好幾件啦!  好可愛 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臉超腫的早晨電影 (我真的不適合早上去看電影阿 

 

還外帶了我最想吃的鍋回家

外帶真的超大包  大到我媽都嚇屎了 

說哪來這麼大盆 什麼東西   (之前友介紹過囉 >>轉角陶屋)

 

還有跟威去精品展買了皮夾  下次我一定要來吃LADUREE 

這次沒吃到阿 (可恨!)

 

最近嚐試了一下海昌 便宜 (不過不適合帶一整天) 

8小時左右可以用這個 還不錯的日拋 


還跟威跑去吃了之前在東區很想吃的屯京 

結果出乎意料 還是山頭火大勝 (可見山頭火在我們心中真的是不可隨意比較的阿)




好啦 大概就是這樣啦

最近都在實習  文章都是一次打好幾篇這樣!

希望我實習順利  

雖然我每天早上都要6點起來刷牙洗臉準備準備七點多就出門了  

不過我好喜歡這樣的生活 (感覺這就是我要的) 雖然每天回家洗個澡吃晚餐然後看個書10點就累到不行要去睡了

可是我真的認真的喜歡這樣的生活  


希望過了半年之後我還能如此熱愛這個工作



也希望一年之後我能如願以償考上我要的執照 做我想做的事情







或許我真的只是單純的想穿著白袍覺得很專業的在醫院走來走去 
可是我要做這件事情之前我必須飽讀詩書 讓我自己變得更專業  我會加油的 不會讓你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