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12:00:00Verna_lin

【食】台中廣三SOGO 16F -漢來海港餐廳

這次聚會跑來吃漢來海港餐廳 其實之前本來想要自己找S少爺一起去吃

結果沒想到聚會就來這邊吃了 (算是瞭了我的心願cc)

不過來了才知道原來這邊價格這麼高阿(驚嚇米奇臉)

這次我們來到的是位於台中台灣大道上的廣三SOGO 16樓  


起初我們來的時候再等待位置 因為位置保留時間蠻短的 所以我們蠻早就到了

當時旁邊還有水舞秀  好壯觀喔  居然有三層樓高耶 

 

旁邊這邊是價目表 價格都需要再加上一成服務費喔

一次買10張餐卷也比較划算  (只不過價格有點高啊!!!)

 

先來介紹內部  這家算是我覺得蠻不錯的 樣是東西都蠻多樣的 (對我來說算夠了)

而且東西都還蠻好吃的  如果有機會 我還會想要二訪

下面是生菜沙拉區  比較特別的是居然有蘆薈 生菜也有很多種  醬料也有蠻多可以選擇 



 

光式起司的選擇就有超過4種 我最喜歡的是一種醃燻起司  不過照片上面已經沒有了 (尖叫)

我吃完一直在回味 嘴巴裡面都是濃濃煙燻味 真的蠻好吃的 

另外還有一個大大的起司給大家自己動手挖   蠻有樂趣的耶 

 

開胃菜區也有蠻多種選擇 一進來的時候因為這邊太多人了 所以我就有走到這邊 (QQ)

 

接著是日式區 有蕎麥麵還有日式炸物 



 

甜點區 
烤布雷 玉米燒 還有餅乾  味道都蠻不錯的耶

 

麵包的選擇也有好多種  (幾乎快被拿光拉)

 

飲料區也有很多種選擇 

有啤酒還有冰沙跟果汁類  另外旁邊也有咖啡機 

 

冰淇淋也是用高級的Haagen-Dazs  總共有8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還是覺得巧克力最好吃)

 

每一區都有不同的東西 

雖然說東西算多的 但是卻不馬虎  都還不錯  

 

拍糊掉了阿~~~尖叫

上面一盤有精華火腿 >>口味偏甜 我比較不喜歡


最右邊的豬肉 我也不怎麼喜歡


下面那一盤的蕎麥麵口味也偏甜 我覺得如果醬料可以鹹一點會比較好

雞翅也蠻不錯的  

另外還有好像是一種魚類  我吃一口之後就嚇死了 ............. 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T_T

 


上面第一盤有扇貝/茄子(藏在檸檬底下)/泰式豬肉/蛋/魚肉/生魚片/起司

這個起司就是我念念不忘的阿~~ 真的超好吃

另外生魚片也蠻大片的 吃得很過癮!!

 

蟹肉壽司/薯條/巧克力舒芙蕾 /牛肉湯

蟹肉壽司底部的壽司飯不是普通的飯喔  蠻好吃的 上面的蟹肉就是普通的味道

薯條炸的酥脆也不錯 (來這吃這個好像不對耶 哈哈)

巧克力舒芙蕾也不錯 巧克力偏苦 上面酥酥的 底下軟綿  

另外牛肉湯我真的要來好好推一下

超~好~喝  

牛肉湯是自己DIY的喔  先在碗裡面加入蔥及薑絲接著夾兩片薄薄的牛肉放在碗裡 接著加入湯 

好好喝阿~~~ 新鮮牛肉真的很嫩很嫩耶~~~  來這一定要吃這個 (大推)

 

海鮮區其實也有蝦跟蟹 

朋友看到新鮮的蝦吃了很喜歡就去拿一堆  最後他自己把它全部嗑光 (笑翻) 哈哈哈哈

 

玉米燒跟烤布雷

玉米燒剛出爐真的蠻好吃的耶 跟吊鐘燒一樣 裡面包的是奶油

烤布雷也蠻不錯的 上面有一顆一顆的糖粒 




我們吃的是下午茶也要500多  算是蠻高價位的

不過食物品質跟料理 我覺得都不錯  想要好好吃一次大餐可以來這裡吃吃看 


下次想要跟S一起來阿~~~(好好吃喔 舔嘴)



地址: 台中廣三SOGO  16樓 

建議要先訂位比較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