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1 12:00:00Verna_lin

【食】不負責便利商店冰淇淋報告(全家vs7-11)

這次剛好手邊有兩個冰品的照片就來介紹一下

其實我對於冰品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要吃起來順口 不會太甜膩 通常我都可以接受

不過我本身也沒有很喜歡冰品 (抹茶的除外)


不過我自己常常吃冰都會找人一起 (自己吃一支實在是太痛苦了) 通常我也都只是吃吃幾口 意思意思

這次就來分享一下手邊的兩家便利商店冰淇淋


最近便利超商真的轉型成超猛萬能小超市了(我認為拉)

他們連冰淇淋都開始賣了 (這要叫吧撲怎麼生活阿 << 誤)

不過每一家都蠻優秀的喔


首先來介紹一下 全家便利商店的 綜合口味  (巧克力加牛奶  $35)

綜合的口味 牛奶偏多 巧克力比較少一些  而且巧克力有點苦 不是很甜的那種 

看起來比較大支 不過中間是中空的  味道我覺得OK  (我也不太挑 所以還可以接受)

整體吃下來不會覺得太甜膩 算是還不錯 

所以我給他✩(滿分五顆星)

 

接著就是7-11的北海道牛奶冰淇淋  也是35元一支

不過中間是實心的  而且我跟威都覺得吃起來比較好吃 (感覺比較有奶味) 

吃起來也比較密的感覺也不會太甜膩  

我跟威都蠻喜歡7-11的  而且速度超快一下就拿到了

 個人偏愛7-11的冰淇淋 所以我給他✩(滿分五顆星)




不負責任冰淇淋報導 到這裡結束拉  除了7-11及全家有賣之外  最早賣冰淇淋的就是麥當勞 

想要吃冰解饞又找不到7-11及全家賣的冰淇淋也可以去麥當勞解解冰淇淋渴拉




另外要搜尋冰淇淋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