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21:40:54Verna_lin

【電影】小時代 I 、小時代-青木時代

今天要來介紹小時代的電影啦!

當初其實我也不知道小時代 ...我是看到SS小燕之夜才覺得好像不錯 就記住了這部片

沒想到真的好看耶 !!

小時代現在上映的是2 我覺得可以去看一下耶 比1好看很多很多 精彩度也高很多


小時代其實就是導演郭敬明的小說 

他將小說拍成電影 

演員卡司很強大  有郭采潔/楊冪/謝依霖/鳳小岳/柯震東...等



 


第一部其實就是在說上海現在大學生的生活  

故事描述四個不同個性的女生以及男生的生活 

第一部再說他們在學校的活 第二部則是說他們要畢業了

 


裡面的人物角色個性都蠻鮮明的  也很不一樣

裡面人物我其實最喜歡的是楊冪演的角色  接著就是喜歡郭采潔演的顧里

四個男生我則是最喜歡陳學冬演的角色 



第二部我很喜歡這一幕

也很喜歡這一對!!!! 




我覺得這是一部蠻不錯的電影 裡面講了很多時下年輕人會發生的事情 

雖然殘酷但是真真正正的發生著 這就是我們的時代


裡面也有很多經典的句子 :

我們的青春輸給了時間,我們的愛也輸給了時間,天地萬物都會輸給時間,沒有人可以逃過它殘忍的凝視與審判。
叢林般的敵意,潮水般的質疑,黑暗裡,我們依然晚手前行。
也許我們最後都會成長為,自己曾經最討厭的模樣,但在此之前,面對黑暗無邊,讓我與你並肩。
你看見了吧?那朵微弱卻不息的花火,他在為純真無潔的青春而閃爍。








喜歡的朋友快去看啊!!!!!!!

好期待第三部耶 >< 希望還是原班人馬繼續演 ...真的太好看了 (鼓掌)

讓我看完都想要去買小說來看了!!!!!! 歐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