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00:46:22Verna_lin

【影集】古裝劇-甄嬛傳

嬛嬛來台灣掀起了一場轟動啊!!!!

相信很多人都是甄嬛迷 我也不例外阿 哈哈 (不過甄嬛集數太多了 總共有76集 步步也才40集)

拖得這麼久終於要來介紹了

其實我很早就看完了 ~~~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好發文  (我超忙 哈哈)


先是劇中照片  蠻少的  大家將就著欣賞吧 (都轉自後宮甄嬛傳相關網頁)

先是皇上  

看到皇上我就蠻不想看的 不怎麼樣 ...哈哈  

也沒有帥 也沒有魅力  ....  跟步步怎麼比阿 ....比來比去都比不贏 ..


不過他的妃子到是.... 比步步還要更美些

接著是太后

一開始會覺得太后真的好善心 根本佛心來的 裡面最善良的莫過於他

不過最後會覺得其時他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硬是撐過來的

其實也沒有善良到哪裡去  

對會傷害自己孩子的事情 他還是做不出來  

也能夠為了自己的孩子 做人和事情  還殺了自己的情人




接著是戲份非常重的太監  蘇培盛

我真的覺得他演活了這個腳色 裡面的一點一滴都覺得非常精細 也很好看

這個演員我之前看過他演港劇了 也超好看的!

當然看到他也要繼續看下去!

 

重頭戲來了   - 皇后  (蔡少芬 飾演)


我真的覺得他非常適合這個腳色  很有威嚴 

之前也有看過他演港劇-宮心計

也是非常好看!  


不過他在裡面飾演 心機非常重 是一步一步踩著自己姐姐往上爬的人

還不擇手段害死自己的姊姊

 
不過現實卻不是如此  跟老公感情非常好唷

這次也有來台灣  !!!  

 
接著是 安凌容  (陶昕然 飾演 ) 

劇裡面雖然安靜可是卻心機很多

喜愛用香料傷害別人




可以說他也是演活了這個腳色! 

雖然說非常的會害人 不過真的好看啊!  漂亮又可恨!

居然還有人在他的微博罵他 !!! 

哈哈只能說那位影迷入戲太深了啦!!! (這樣做是不對的事情喔!!!)

他本人也很吸睛 !! 美呆了阿

 


接著就是果郡王 (李東學 飾演)


網路上有人說 看到最後會愛上溫太醫

不過我看完76集 還是鍾情果郡王 !!! 

他為了嬛嬛而死的74集 我真的哭慘了!!


天下間有這樣的男子
 
把自己的一生奉獻給你   這是何等的鍾情啊!!!!!!!!


根本無敵啊!!! 

 

現實生活更是帥氣!  無敵啊!!! 哈哈

這次他也有來台灣 !! 大家對他也是為之瘋狂

據說選他為果郡王 第一場戲就是74集喝毒酒的那場 

因為那場戲他坐穩了果郡王的寶座!

可以說那場戲真的很精彩 非常佩服他的演技!


對嬛嬛的真心 更是無人能比啊!  

 

接著就是 年氏蘭  華妃   (蔣欣  飾演 )


賤人就是矯情  相信大家在耳熟能詳不過了!

他只說了一次這句話 不過大家卻都知道了 真的是超猛!

他也是從小就開始演戲  這個腳色 就是非他莫屬 

不過現實生活他可不是這麼狠毒的人



也是美人丕子一個 !!! 



 
主角來了  甄嬛   (孫儷  飾演)


之前看他的戲 就是越光寶盒

這次可以說他真的因為這部戲紅了

還是紅翻了!!!!  嬛嬛在裡面真的演的超棒!!

從一開始一心為了皇上 到後來心已死  決定與果郡王 長相思守

到為了幫果郡王報酬而再度回到宮中  這一點一滴 還是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一部成功的電視劇! 


 

現實生活的他 可是非常流行呢! 

也是個美人~~~ 

甄嬛傳裡面 各個都是美人 ~~  讓我目不轉睛啊!!!
 

接著就是  沈眉庄  眉姐姐  斕曦飾演

跟嬛嬛是好姐妹  
也讓人覺得 世間上如果有一個像眉姐姐一樣的好友就夠了


 


現實生活也是個美人  而且拍了好多部戲呢!!!!
 

這可是喝毒酒那一集 

真是感人啊!!

 


還有還有  溫實初  溫太醫  (張曉龍 飾演)



他也是紅翻了!   還有人說 嫁人要嫁溫太醫

他也是深情的對嬛嬛  在戲中也是好男人一個!!


他之前也有來台灣上節目  真的超紅 大家都要讓他把脈呢  哈哈
 

在來就是嬛嬛在戲裡面的妹妹 玉隱   戲裡面臉肉肉的呢 


不過現實生活可是有尖尖的下吧


他笑說都是因為戲裡面姐妹每次拍完都找吃消夜 ..才會變得如此

戲裡面這個腳色蠻不討喜的 雖然陪在嬛嬛身邊 可是卻曾經出賣過他

到最後嫁給果郡王  可是還是沒能得到果郡王的心

到最後撞棺而死 ..

youtube底下評論的人超狠 還說什麼 看他撞棺怎麼有種舒坦的感覺 ..(?快笑死了)

好拉 現實生活也是美呆的美人 ><

 


在來就是 葉答應   (熱依扎  飾演)

他可是個美人呢 我深深的被他吸引啊!!! 哇哈哈哈 (跟皇上一樣)

他真的超美的 >< 而且名子好特別喔!!!!

在戲裡面也是獨愛果郡王  還曾經想要殺死嬛嬛 

不過最後發現嬛嬛替果郡王生了一對雙生子就決定保住他

真的是個非常講義氣的人呢 



整部戲非常精緻 比步步驚心精緻許多 不過劇情有所不同

甄嬛傳說明的是 后宮的爭寵 大家千方算計  想辦法鬥死別的嬪妃

步步驚心則是敘述四爺與若曦的愛情故事

兩個差別甚大  甄傳總共有76集  步步最多也才40集

不過兩部戲劇我都覺得不錯  堪稱現代經典劇作



喜歡的朋友快上youtube找找就有拉  !!!! 


(以上圖片皆轉自他們個人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