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21:03:57Verna_lin

【食】不負責任之新竹小吃介紹

今天要來一則 非常不負責任之新竹要吃的美食

這次不是城隍廟蚵仔煎 也不是鴨肉許 這次是小吃喔~~~

這是新竹街上評價小美食攤 幾乎每攤在地的新竹人都蠻清楚的

直接來介紹拉~~


第一個就是 阿婆爆米花 一包35的樣子(價錢稍為忘了)

這家有時候也是排很長的隊伍 不過最近人潮有稍微少一些了

如果嘴饞的人又想要吃甜甜的爆米花 這家是首選

這家爆米花還有賣冰淇淋 一年四季都有賣 也很平價

不過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多了超多人排隊~~

所以就紅起來了  這家是YA 從小看到大的 一直在這裡超久的喔~~

前面是東門圓環 旁邊是相片館/彩券行
 

接下來就是樹林頭水煎包    水煎包13元/個 豬肉餡餅13/個

不過我覺得水煎包比豬肉餡餅好吃  這家也是蠻不錯的

很多人都喜歡來這裡買水煎包來吃 

不過這裡比較沒有可以逛的地方

這邊是在金石堂旁邊 因為速度很快 所以平常經過的時候都沒有看到甚麼人在排隊
 

接下來就是最近超級火紅的 站前一巷雞蛋糕  5元/個

我跟你說這家真的太犯規了 

開在這裡整條馬路都是他們家奶油的香味 能不來排隊嗎?

這家雞蛋糕也是開很久 老闆人很好喔 而且都是自己拿雞蛋糕 

老闆很客氣 動作也蠻快的 不過人潮比他做的速度還快

所以就形成這樣的人龍囉~~~ 

這家雞蛋糕剛出爐的時候我覺得是最好吃的 ^_^酥酥脆脆的外皮 內線軟嫩

雖然沒有甚麼特別的圖案 不過小花朵的形狀就已經很討喜了

每次來新竹想吃雞蛋糕一定會買這一家
 


這家開在車站麥當勞附近 聞到味道就找的到了啦!!
 

S叫我不准拍 ><" !!! haha 它也是這家的愛好者唷
 

這是我們正在等老闆出爐的照片~~
 



這次介紹的都是新竹的小美食 當然還有很多啦!

新竹有很多好吃的 由其是城隍廟裡面 >"<!

有空再介紹別的啦^_^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囉~~~~~~~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嚐嚐吧!!!


>"< 打到這裡突然想到上次陪Ya媽去看醫生有順便去新竹亞蘿曼買麵包

那家亞蘿曼有賣馬卡龍耶~~而且不錯吃喔 !!!

只是有點小貴 T_T!


最近忙著打報告快瘋了~~上個禮拜才剛做完實驗報告(正好輪到我)

這禮拜又要一次打3次實驗份的報告 !!!! 


又是青蛙的實驗 T_T!  真是感恩犧牲了你!!!!!


我還邊做邊說對不起 T_T..........太慘忍了阿嗚 !!!!





好啦希望我的實驗報告老師不要R ..........(默)


我要繼續加油了!! 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