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9:27:48傻公♂笨婆♀

最近ㄉ我到底怎嚜了??

哎哎~~

這幾天我到底怎嚜ㄌ?

不是生病就是不想讀書到底在搞啥ㄚ??

誰可以跟我說ㄋ?

生病真嚴重

喉嚨痛 鼻塞 昨天吃完飯又流鼻血 還有咳嗽 右拉肚子嗚嗚

所有毛病依次出來~要讓我痛苦ㄉ??

嗚嗚~才來告訴我ㄋ?

不想讀書~到底是怎嚜ㄌ?


因為住的問題?還是孤單?還是需要有人在身邊陪ㄋ?

我自己也不知道~~

開始要坐校車ㄌ^^

呵呵~校車上有好多國中朋友可是不同屆ㄌ~

我晚它們一年ㄌ~他們要畢業ㄌ~喝喝

我還要等明年

我要加油~~~

最近ㄉ我也讓我公很困擾ㄌ

一直跟他說我不想讀~

每次都說不說還是說~我在槓碼 ??

人家在講你都沒在聽<在說我>

謝謝公~


他們可以的我也可以我要加油

讀過去^^


下禮拜一考試ㄌˊˋ要加油

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