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4:19:46傻公♂笨婆♀

生病ˇˇ可憐

今天早上起床肚子好痛~

較公起床~可是還是很痛ˊˋ不知道該怎辦?

後來又睡著ㄌ~~

一稅就睡到七點那裡嚕ˊˋ

公就把我挖起來說婆你怎都沒叫我~

可是我肚子好痛~~~~又狂冒汗~有吹冷氣ˊˋ卻冒汗??

怪怪的我ˊˋ怎會這樣

今天公的媽咪帶我去醫院看醫生~ㄚ姨也順便看了

而我卻照超音波又驗尿ˊˋ嗚嗚

怎會這樣阿><

後來看完醫生ㄌ~阿姨ㄚ就說不然我們去吃午餐好嚕^^

阿姨就騎著機車載我去吃午餐的地方^^

開心^^

可是吃完ㄌ回到家右上wcˊˋ討厭

吃藥~~~又要吃嚕

怎感覺我一值再吃藥阿ˊˋ

每次都要讓公擔心我的身體 拍謝

謝公這麼照顧我~~

從交往以來都很關心我照顧我說很多事情給我聽^^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