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6:37:33の、MIKO

眀天.唔會再哭了

你说你会永远在我身边


你说你会永远守护我


你说你会永远吃我煮的菜


你说你会永远给我过生日


你说

我一个人站在诺大的房间里,扑捉你的味道,你的影子。我喜欢大海的味道,你带我来到了这间靠海的屋子。我喜欢草莓蛋糕,你绝对不会买朱古力口味的给我。在你面前我总是很任性,但是你可知道我有多爱你,我每天都努力的记住你的味道,喜欢你所喜欢,爱你所爱.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在海边给我的诺言。在那一刻我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你说你要带我去罗普旺斯看成海的熏衣草,要带我看郁金香上的荷兰风车,你说要给我世界上所有不同的婚礼,让我成为最幸福的新娘.


我透过幸福的泪珠看着你,谢谢上帝把你给我.

我说要给你生三个宝宝,你开心的说好啊,好啊,我们可以来打沙滩排球,我假装生气说你不心疼我,你很认真的对我说,那我来生好不好,我笑着指着你的头说你笨。你从后面抱住我轻轻的在我耳边对我说,我爱你。真希望世界在那一刻停下来,我很想大喊,很想大叫,很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有多开心,多幸福,我认定了你是我一生的唯一.


从此,我怕看不到你,怕你离开我,怕你会悄悄的从我身边溜走。好几次从梦中惊醒,看到你残忍的甩掉我的手头也不回的走掉,看到你拉着别的女孩走进教堂,看到你全身鲜血淋淋躺在惨白的病床上。我吓到一身冷汗,说不出话,只是一直哭,一直哭。你笑我胡思乱想,笑我精神紧张,笑我像小孩子一样。看着你温暖的笑我告诉自己,那些只是梦...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个下雨的夜,它让我知道自己有多自私。
我幻想着我不应该让你去买芝士蛋糕,不应该让你在暴雨的天出去,不应该。不应该那么任性。我无助的跪在你的病床前乞求上天让你醒过来.

因为溺爱我,你不顾下着暴雨开车去市中心给我买我吵着要的芝士蛋糕,谁知道在你躲避从马路中冲出来的小狗时,刹车突然失灵,对面的货车因为雨大看不清。当救护车赶到时,已经是一地的鲜血。是你的血.


医生说要紧急输血,我说输我的,我很庆幸我是O型血在那一刻可以挽回一点点我的罪过。我跟着医生去验血,看着鲜红的液体从我的手臂流出,我希望可以洗清我的罪恶,希望上帝可以可怜我,把你还给我.


醫生用奇怪的眼神盯住我,。我很放松的从医生室出来,我感到天空很蓝,很美。世界真的很精彩。医生告诉我,你只是失血过多,但因及时抢救已经没有生命危险,受的也只是皮外伤.

我去病房看你,你脸色惨白,伴随着安静的呼吸声轻轻的睡着。好久都没有这么仔细的看你了,我才发现原来你睡觉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像新出生的宝宝,让人忍不住想捏捏你的脸。我把买来的芝士蛋糕放在你的床头,我无力的轻声抽泣,我真的很想留在你的身边,真的很想和你白头到老。原谅我,我真的好怕好怕忘记你的样子,你的味道.

我坐在去罗普旺斯的飞机上,一个人,好孤独,也许这就是我的命数。站在我和你幻想了无数次的花海中,我疯狂的想着你,但是我告诉自己我是爱你的,非常非常爱你的。之后我去了荷兰,去了我们所有幸福的地方.

最后,我留到了美国,我从朋友那里得知,你醒来后看到了蛋糕疯狂的找我,但只找到了一封分手的离别信,所有的人都说我太残忍,让你忘记我。你花了一年的时间去堕落,花了一年的时间去忘记。终于听到你接受了一个默默爱着你的女孩。当别人问你为什么接受那个女孩时,你很自然的说,因为她爱吃草莓的芝士蛋糕.

我已经无力去流泪了,两年了我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我怕照镜子,怕看到自己。终于,我听到了你要结婚的喜讯,我真的很高兴,我不用在担心,我真的可以放心的走了.

三年前的那场车祸让我知道我有多爱你,多舍不的你。但医生残忍的拿着化验单,问我是否有家属在。我从没见过我的爸爸,哥哥在我三岁的时候生病,从此我在也没有见过他,妈妈说哥哥去找爸爸了。我问爸爸在哪,妈妈哭了。


今天,我感到阳光很美,空气是甜的。我坐在床边看着楼下的风景,我在想他会穿什么呢,他还是穿黑色好看,千万不要穿白色,那样看起来像厨师,我开始笑了。护士进来了,她是来送药的,我在这里住了两年了,对于药的味道已经不陌生了。医生来察房,问我感觉怎么样,我笑着对他说很好,我没有把药吐出来,饭也终于吃下去了一点。他很满意的走了.


我得的是遗传性血癌,爸爸,哥哥都是死于这个病,但是我真的不怪上天,因为我认识过你,了解过你,爱过你。我的生命是为了你而存在,今天终于有人接替了我的位子,虽然我不认识她,但是我们都爱着你,这就够了.

我躺在床上,阳光照进来,很暖,很舒服,我从未感觉到我的身体那么轻,那么自如,我感到我飞上了天空,和鸟儿在玩耍,我还看到了你的婚礼,新娘好漂亮。
我继续飞啊,飞,我也不知道我将去哪,我可以去哪,但我真的很爱你,不想你伤心,不想你难过,不想你为我流泪。原谅我.



明天太阳还会升起,地球也会自转周转,可我不会再流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