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1:01:20黃小毛。黃小盈

讓人難以忘記的啦啦隊

今天又有學弟妹在練啦啦隊,

但是我今天聽到的聲音是美語二。。。

我看他們大家好拼命好努力!

我好希望自己也可以回到那個時候,

回到那個耀眼的舞台,

可惜高中就那麼一次。。。

不可能再重來了~~~

現在高三。。。看到他們很有活力,

害我好想要衝出去跟他們一起喔ˊˋ

現在待在教室覺得他們很爆笑又很可愛有時又很呆,

當時的學長姐應該也是這種心態聽我們練習的吧:))

真的好懷念當時。。。

當時的我們是全世界最不一樣的我們。。。

最特別的我們

最耀眼的我們,

全部的學生都在看我們表演

大家也都盡力做到自己最好的一面

當時的大家最美麗最帥氣。。。




上一篇:睡過頭的我

下一篇:悠閒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