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0:59:51黃小毛。黃小盈

睡過頭的我

我。。。我。。。我。。。

今天睡過頭臘ˋˋˋˋ

整個就ˊˋ

因為昨天晚上肚子痛到睡不著ˋˊ

好不容易睡著惹ˇˇ

怎麼一下子媽咪又叫我起床呢!?

媽咪突然緊急的說。。。。

起床啦!!7了耶ˊˋ

什麼!?

一時間反應不過來我還慢慢來咧。。。。

不過,我真的要感謝計程車司機,

人真的太好啦!!!

本來往淡水方向是一台計程車都沒有ˋˊ

好心的司機,

他卻從另外一項調頭過來,

謝謝你啦。。。。

還好今天剛剛好40分到教室裡面= =

小心。。。抱歉啦!!!

睡過頭哩ˊˋ

還好你沒有等我:))

上一篇:氣憤

下一篇:讓人難以忘記的啦啦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