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22:04:14ܤ [[ 筱悅 ]]*

『 站在原地只因為我在等你回來。 』

難道你以為我是個迷路的....小孩麻 ....

總是要等到別人來帶我走出這個對我來說陌生的地方....

我真希望我只是個迷路的小孩...在等別人來幫助我離開這地方...

但是..我卻是一個想逃也逃不離這地方的小孩 ....

有人在幫我...甚至..我自己也知道自己該怎麼逃脫..卻怎麼也逃不出去....

為什麼會愛的這麼深...為什麼我不是單純只是迷失在你那身影裡迷宮裡的小孩...

而是把我很很的困在裡面....迷路..總會有明亮的地方可以出去 ...

可是...在我被困住的地方 卻是沒有....出口的.....沒有一個明亮的地方照耀著我出去的方向.....

究竟這裡到底是哪......連我自己都不曉得 ....

為什麼我終究走不出這個深淵...為什麼老天爺要讓我依舊還是愛著你....

回頭在愛一個已經不會在愛我的人...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不懂....老實說 我真的不了解....

如果有一天....這會恢復成...單純的..迷宮而我是單純迷路的小孩 ....

我想...我是真的放下叻 ...因為....光明的出口...有隻溫暖的手 溫暖的胸膛..想保護我 ...

現在的出口...一樣有種那溫暖的手和胸膛...和一個可以讓我依靠..的肩膀...

但是...因為我不想就降輕易...放棄我自己想要的 已經想握住的 ...

我不想要就降鬆開緊握的手 ....還沒努力過 我怎麼能放棄呢 ...

多麼害怕自己..如果再一次放棄你...又會在次錯過機會....錯過我們相愛的機會...

可是為什麼...總要等到我放棄你 真的放棄你的時候...你才對我說愛 .....

你才會勇敢的告訴我你愛我..為什麼 ....?

為什麼現在我就站在你面前在等你回來愛我...你卻什麼也不說 ....

對...桐說的對...這世界上最遙遠的不是距離 ...而就是我就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小雷...永遠都不會懂..........

因為他永遠...一在的不把真心話在對的時候說清楚說明白 ....

她才會一在的跟桐錯過....卻又成叻他們兩之間的過錯 .....

小桐跟小雷的故事.....是我一直一直很愛的一個愛情故事...現在的我們...就好像他們 ...

你就像小雷....讓我一次次的不予置評......

也讓我一次次的受到你無數無形的傷害...難道我們真的連錯過都要錯過嗎 ....

 

我到底該怎麼做........你才會再次感受到 ....

這一次....不管怎樣...絕對不會在有離開你的理由 ....

因為我絕對不會在離開你 ....

 



『 畢旅090930~091002 』




 

 

 

 

 

 

 

 

 

 

 

 

 

 

 

 

by : 筱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