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9:50:00ܤ [[ 筱悅 ]]*

『 你還會在回到我身邊嗎...? 』

 

如果我說我還是愛你的 ....你還會在回到我身邊嗎 ...

說愛已經來不及叻 對不對 ....?

如果我說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你還會在勇敢的在愛我一次嗎 ..?

我真的不想在錯過我們的愛叻 ...

這些全都是我的過錯....為什麼老天爺要讓我們連錯過都錯過呢 ....

我愛你的時候 你卻遲遲沒說你也還愛著我....

當你說出愛我的時候...我卻沒有沒辦法說出我也愛你的話...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 ....呢 ....

你的愛我已經戒不掉叻...你懂麻 ...你能了解嗎 ....就讓思念淹沒我我不想逃...

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 ......

我就好像失叻瞑...而你卻失叻憶 ....似的....

如果哪天我恢復叻光明...你的記憶會恢復麻 ......?...

我真的真的不相信你喜歡我也一段時間叻 ...我不相信你說不愛就不愛...

但是為什麼 ....你好像真的已經永遠不可能在愛我叻....

也許吧 ...緣份已盡叻 .......

今天是405天 .....我還能蔓延這多久呢 ......

也許...我該放下叻吧 = )) 人躺久叻總會睡著的...但是人愛久叻卻不一定是你的...

這點我該很清楚 ....

如果真有緣份....我不害怕真的會失去你 ....

總有一天....那個緣份會在讓我再度擁有你的 ....! ! !

 

 

 

 

 

 

 

 

 

 

 

 

 

 

 

 

 

 

 

 

 

 

 

 

 

 

 

 

 

 

 

 

 

娃娃-///- 2009-10-05 18:06:50

加油啊,
悅親愛,要相信妳自己可以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