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4:31:25Lin

辦公室的禁忌

最近我是太沉醉於專業經理人的稱號了.....
一直以來,我最希望成為一個隱形人,更精確的說應該是一個不沾鍋,
一種類似於馬英九的政治上的不沾鍋,
因為我沒有辦法對別人頤指氣使,或惡臉相向
最近也覺得造了太多的口業
我甚至已經厭倦了批評,又或者我已經批評了太多,
批評的太忘我了???
這是我最討厭的人的個性,但是....曾幾何時,我又變成了這樣的市場歐巴桑???
關於未來的事業,很訝異的發現,
其實我還蠻有事業心的,
真的希望可以將自己的潛力發揮到極至
但是骨子裡的我很清楚知道我並不是工作狂,
所以.....我會接受老闆的提議,
我願意接下專業經理人的挑戰,
因為更多的薪水
但是隨之而來的是更的挑戰跟責任
與同事之間的關係跟溝通.
我要加油了!
我知道我可以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