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0:03:42咩☻噢噢

新莊大拜拜ˇ

今天一進恆毅
有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fu
早早起來
在裡面晃阿晃
早餐的饅頭也吃不下了
準備要丟掉一半饅頭時
居然撇到寶特瓶那邊
整個很xd
算了
還是回頭就走
不可能伸進去撿芭


時間逼近
在28場外頭等待
有些不知怎麼形容的緊張
207說好
在那之前
要呼喊
[207必勝 207必勝 207阿~~衝阿]
重點是這句後面是我想的
想不到我只是隨便說說
卲儀居然當真 還跟我說我想的不錯
當下
大家一起圍圈圈 手疊起來
旁邊都是一堆新莊男
就開始呼喊了
我在旁邊不知所措
是該一起身進去 還是默默的在心理呼喊
有點蠢 但又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下 心裡有些不知道的荒
就是這天了
好快 好快
感覺就是都還沒準備就上場了
那種的不知所措
唉ˋ

跳過ˇ

後來準備要去看看阿花那邊的時候
突然一句[ㄟ 謝x如~ ]
網上一看 
是他們喔 就哥們
沒理他們
繞道阿花那邊
就順便繞到他們那邊
拍了王x成一下
他整個嚇到八= =
聽林滴蘋說 看到他嚇到 陳x豪說:唉唷 他害羞了
噗ˇ


在走廊上
又遇見以前的哥們
天ㄚ
她們的對話真離譜
什麼~
[ㄟ 陳x豪 你看! 謝x如耶]
剛剛不是才看過ˋ
[哪邊 哪邊]
結果就對看
[唉唷 她不認識我了啦]
[怎麼可能阿 她不認識你?]
[ㄟ 妳不認識他了喔?]
我無言
[哎呀 她依定不認識我了啦 ]
然後就$%$#@︿%#& 他們不知道在講什麼


更無言

從頭到尾
我好像都沒插上半句話ˋˋ 


終於
熬過了早上


中午很放鬆
又看到了他
他在對我微笑?
好像是芭 感覺好陌生
後來遇到他媽
他媽望著我的手說:剛剛阿福有跟我說他有看到妳
心裡小小的高興勒
他還記得我
噗噗(笑奔)
好xd ˇˇ

結果後來就沒看到了ˋ

整個中午沒辦法睡
當然就跟我最愛的張婷去晃摟
說是看也看不下去了
熱死人的天氣
噗ˋ
就是要去看帥哥消消悶咩= =(38死了)
唉ˋ
人生不過如此
要把握機會依下= =(說這什麼話)

結果林x偉就過來啦
跟他聊了一會
總歸一字
唉ˋˋˋ
就讓他自己明瞭芭!

再一節 快趴了
中午沒睡


回家回家ˇˇ
決定去看冬冬嗆ˇ
好開心喔
其實昨天我有去看喔
官將都好帥喔
早知道就拿相機了
噗ˋ


剛剛又從新莊夜市回來
整個就是大大豐收
第一次這麼愛看冬冬嗆
但鞭炮把我的衣服噴的滿身髒
很累
但有開心的fu
恩ˋ 不錯不錯


下次還要一次把他看完
耶ˇˇ

明天也依樣要加油喔!
大解放吧!


pic 隨急拍 冬冬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