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20:28:28尚未設定

你認為搖滾是什麼?

搖滾樂~~基本上的樂器有鼓~貝斯~吉他~KB~加上一個主唱組成的
但是...你所喜歡的是搖滾樂,還是演奏搖滾樂的樂手歌手呢?

我覺得有些人阿~~認為只要跟搖滾樂扯上就很帥
但是不了解本質~~我就有認識這樣的人
他喜歡某某樂團,去學鼓,他是那種認為只要學鼓
就是學到搖滾樂~~可是重點,是這樣嗎?
真的是這樣嗎?
這是一個需要省思的問題,我也認為我還不是很懂搖滾,還有音樂
這種東西是需要經驗,還有多看多聽才會進步的

搖滾樂的本質?何謂搖滾樂?你確定你愛搖滾?

其實搖滾裡面還分了很多種樂風,你覺得你的搖滾就是搖滾了嗎?

那我問妳,你喜歡的搖滾樂風式什麼?
你回答的出來嗎??

我希望大家好好的想一想~~在你心中的搖滾樂,到底是什麼東西
不是只是口中說說你有多愛,認為搖滾有多帥
有多帥是能幹麻嗎?這樣很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