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13:50:00MM巧克力

Re: 幾個重點與建議

作者 ilovesumika (拿到Qlair跟淺香唯LD了) 看板 feminine-sex
標題 Re: 幾個重點與建議
時間 Tue Nov 4 21:06:14 2003
───────────────────────────────────────

※ 引述《kinco (關起門來就可以亂嗎???)》之銘言:
: ※ 引述《ilovesumika (拿到Qlair跟淺香唯LD了)》之銘言:
: : 你在搞笑嗎?男人要求女性的貞操,只因為女性有處女膜???
: : 會要求,是因為貞操觀念,懂嗎?你該不會以為如果女生沒這個生理構造,男性就不會
: : 要求了吧,如果你自己也認知到這一點,那你還故意提出上面這個不成理由的理由的話
: 看不懂具體兩字喔
: 誰都知道不只那片膜啦
: 只是那片膜讓男生可以理所當然
: 了解我在說啥嗎

那麼按照你的說法,女性應該也同樣的有很多人要求男性的貞操。
可是我看到的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女性要求男性貞操的還是比男性要求女性的少多了不是嗎?

沒有膜又怎樣?沒有膜你照樣可以要求男性的貞操。不過很多女性不要求而已。

既然你們自己不要求,那憑什麼怪這種現象不公平?不公平的是一個有處女膜,一個沒有而已。但男方大多會要求女性貞操,而女性不要求,這種情形沒有不公平,因為是女性自己不要求的,還能怪到別人頭上嗎?女性自己也要求男性貞操不就得了?

: : ,那就足見你沒有討論的誠意。
: : 要是女生沒有處女膜,你以為男生就不要求了嗎?
: : 縱然女生生理上沒有處女膜這個構造,男性也是照樣會有很多人要求處女。
: : 所以請不要以「男生沒處女膜」這個理由來做為女生不要求男生貞操的理由。
: : 女生自己不要求,還說什麼只有女生不要求是不公平的,所以也叫男生不要求。
: : 這很好笑,你們自己不要求的,還在那嚷嚷什麼不公平?你們也來要求不就得了?
: : 如果貞操情結是一種美德,那麼不論男女都是一種美德,包括婚前貞操跟婚後貞操。
: 女生沒有處女膜
: 男生當然是會要求阿(我可沒說不會)
: 就跟有的女生也會要求處男一樣
: 不過情況大概就跟你所看到的
: "是女生自己都不在意"一樣
: 我這樣說只是要強調
: 女生不是不在意

也就是女性可能會在意。

: 而是沒有一個具體強而有力的標準來要求

男性也沒有強而有力的標準來要求,男性也知道沒處女膜不能代表非處女。
所以真強者不也PO了些文章嗎,比如說什麼看對方的臨場反應啊,是否害羞啊等等,還有什麼「處女顫」之類的像是搞笑般的詞。

但就我的經驗法則(你可以不同意),會要求男性貞操的女性實在是相對而言少多了。所以這沒什麼不公平的,是女性自己不要求的。女性要求對方貞操,在便當理論當中,也是相當合理的。

所以雖然我自己不要求未來對象是處女,但我也可以理解認可所謂貞操情節這樣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