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17:42:35悠揚樂聲

加油耶稣《Antoniano.歌》

2010年義大利Antoniano(安東尼亞諾)小合唱團維羅納音樂會曲目,小領唱:Francesca Z.,時年僅4歲,這是她入團後的第一首領唱作品。

 

 

歌名:加油耶稣 Forza Gesù

年份:2010年

歌唱:義大利Antoniano ( 安東尼亞諾 ) 兒童合唱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s2D2LCkr7o

 

每天晚上當我在小床上祈禱

想著那個從天上往下看的人

我們地上受的所有的痛苦

每一滴落下的眼淚都會升到天上

你告訴我,一個小男孩永遠不可以做的事情

怎麼可能指望一個這麼小的孩子

我想,只要有愛就可以做很多事情

比如安慰一點耶穌

 

 

加油耶穌,你不要擔心

如果從天上看到這個世界不美好

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

就可以擁有一點天堂,在這下面

可以擁有一點天堂,即使在這下面

可以擁有一點天堂

 

當我在做晨禱,為妹妹和爸爸祈禱

為在旁邊一直支持我的媽媽祈禱

她朝我微笑,給我巨大的幸福

然後我想所有的那些孩子

他們不像我一樣幸福

沒有受到關愛,艱難地成長

所有這一切對耶穌來說都很痛苦

 

 

很重要,一個小男孩的祈禱

很重要,因為在他的心裡有美好

這份美好可以給主一個微笑

這份美好可以拯救世界

加油耶穌,你不要擔心

如果從天上看到這個世界不美好

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

就可以擁有一點天堂,在這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