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2:17:37Is ㄚ彥

明天

今天打球打ㄉ好不起勁唷
我不知道不爽什麼??
可能視 有人在玩
而且看到男生 真ㄉ好好唷
好像一個team 女生根本看不出來
我真的是去高功學東西 為什麼??
感覺學步道什麼??反而是男生(感覺學到很多東西)
我真ㄉ很想打球 很想打球
今天很好笑 我一直ㄉㄧㄤ隊長
我覺ㄉ壓 跟隊長 漢學賊ㄇ??
打成依片 這樣很好
我希望學賊不要集體退隊
因為我們需要尼們 可以ㄇ??
雖然我不ㄧ句話不算什麼??
但是我真ㄉ不想要尼們 退隊
我喜歡跟尼們練球 我拿尼們為目標
明天ㄉ比賽大家要依起加油
不分學賊學咩 一位我們有共同ㄉ目標
就是贏球 因為我想贏球 (因為我想證明給教練看 尼交ㄉ東西我們會活用)
今天發球衣 嘿嘿要跟我搶八號 但是黑黑還是讓我嚕
因為ㄊ是學賊壓 沒有臘 因為我跟ㄊ很熟
我要創造八號傳奇 ^^ 加油
剪頭髮 不太敢看到寶中ㄉ和鹿野ㄉ 因為呀 認識很多人
一定又要被笑嚕 哈哈 不管嚕 加油吧明天 要跟學賊練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