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18:05:51♥ 阿毛毛 ™

總是在懷念過去

 

 

 

 

 
 
 
 
 
 

 好懷念呢,因為在別人狀態點到 
 報台 才突然發覺我自己也有玩過報台
 被我遺棄好久了  (笑
 
 點近來 看著自己以前打的文章
 還有一些被自己隱藏的文
 嘴角會不自覺上揚
 心理狂罵自己白痴 我怎麼有辦法打出這些?
 呵呵 .. 不過還滿懷念的 ...
 
 過去嗎 有你 看著看著
 我覺得以前打的文都是狗屁...
 如今呢
 各自走。
 
 不過這樣也好不是嗎
 呵 : )
 
 發現不管是無名 或是 報台 都會有我對於工作
 不高興生氣還有難過 呵 但幾乎都是髒話帶過
 嗯 .. 突然覺得 那個時候真的是有些激動 可不是?
 現在想想 發現好像也沒那麼嚴重 ..
 因為 再撐一陣子吧 我就解脫了 : )
 
 不過這個報台
 我還是搞不懂怎麼弄 
 嗯.. 文章好了
 是不是要一本本隱藏阿
 好懶呦. 還有之前一些已經過去很久了
 分類 連結 都刪除了
 雖然我很喜歡看以前的白痴文章
 呵呵
 
 

 
 我想已經沒有人知道這個了
 呵呵
 
 以後一些秘密 只有你們知道呦.
 噓 ... (笑
 

 

 

 

 
 
 

上一篇:哈,我又來了 :D

下一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