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1:50:30♥ 阿毛毛 ™

哈,我又來了 :D


你好阿, 我又回來了
 哇賽~ 好可愛噢 報台變的那麼好用噢 ?!
 哈 !! 現在有點無聊 沒事點來報台晃晃
 然後看到以前打的文章 好棒好棒喔 :D
 有的好喜歡呢 ..。
 
 然後 .. 其實我一點也沒變嘛 (笑
 現在呢 只剩下做假日班 ..
 平常還OK, 但是現在假日班 我更難待的 ..
 好沒意義有沒有 ? 每次放假就會怕接到電話
 突然要去上班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欸    
 其實我真的很想說:
 我假日班要做到這個月
 為什麼 ? 因為我真的待不下 我覺得好沒意義
 對我沒好處 好處應該只有你們
 因為你們只是需要人手 但我受夠 讓我走。
 
 我很自私嗎 ? 我是阿 我承認
 因為這是忍無可忍了 : )
 
 
 
 又要冷了 聽說下禮拜是不是最低會 12度
 唉唷唉唷 好HIGH ~~~
 今天去拿了班尼頓的背心 哦呵呵
 換季的時候可以穿呢 !!
 哈哈 PC的表情好可愛噢 (大心
 比無名還讚呢 !!!!!!!!!!!!!!!!!!!!!!!!!
 
 
 我想要的 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我想要你給的
 你的。
 
 
 
 
 
 
 
 

幼稚國國王\"幼 2008-11-16 11:28:42

XDDD我嗎我嗎!!
顆~
大家好像都很愛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