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00:15:56柯淑沒

我要告訴大家一件事

孔融讓梨這故事是對的


因為我親身體驗過

孔融讓梨會讓你有一個跟你說話的哥哥

而我沒有讓水密桃反而去搶桃則讓我有一個快滿兩週年要慶祝梅講話的姐姐

不過我不後悔

不說話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便的好有趣

想想看

很少有人同住一屋簷下每天都見面卻一句話都不會說的經驗吧

哈哈哈

好嗨

快兩年了

好期待


我親愛的爺爺說:叔梅.他不跟你說話沒關係.等他結婚生小孩後.你就過三天就包給他小孩一個紅包.一直包一直包一直包.然後他就會歹勢就會叫你不要包.那他就跟你說話了

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

然後我老北就在旁邊說:如果那樣.全部人都不會跟叔梅說話了

我親愛的爺爺真的很好笑..這種方法他怎麼想的出來..整個很沒道理

更何況等到他結婚生小孩..我是要等到民國幾年..而且他結婚生小孩跟老公班出去住了.根本就不會讓我進去他們家半步.那我要怎麼三天兩頭包紅包給他的小孩阿..

我親愛的爺爺真的是一個我認為最幽默的老人

他很久之前跟我乃乃吵架

就跑出去

可能是肚子餓了吧

就跑去麥當勞買了個漢堡在那邊吃邊哭

哈哈哈哈

他跟我說這件事的時候

我又快笑死

整個很奇怪阿

要是我在麥當勞看到有個老人吃著漢堡還邊哭一定會整個大抖一下是怎麼了...然後把那家麥當勞列入我的黑名單

我親愛的爺爺看到我說的都不是正常要對孫女說的話

普通的爺爺應該要說:淑梅.好好唸書.然後嫁個好歸宿

而我親愛的爺爺卻必定跟我說:淑梅 你以後嫁ㄤ阿.一定要找個有錢的.不然阿你這麼愛吃.太窮的會被吃倒

哈哈哈哈

所以我一直被我親愛的爺爺慫恿要嫁有錢的ㄤ阿



我老北也好奇怪

他說他要扮演我二姐的角色來跟我聊天

因為他怕我太久沒跟姐姐說話會忘記姐姐的滋味..以後說姐姐這兩個字還會結巴...姐..姐..姐...姐...姐的

所以我除了叫我老北爸爸之外還可以叫他二姐




哈哈哈哈

羨慕我嗎


我們一家都是神經病阿

我已經習慣了

所以我整個也有病了

哈哈哈

怎麼辦

以後我小孩也一定會被他們影響

所以

注定

柯家人都是神經病



我要告訴大家一件事就是:我怕鬼




哈哈哈

這些內容也讓我打成一篇了

真是輕鬆愉快阿





照片:不是跟我2姐..如果我跟我2姐有這動作絕對是他想殺掉勒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