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0:45:49Ting ` Boa

等待﹑×

 

從認識你到現在 ,  應該有4年了吧 = )

 

知道我們第一次再一起的時候 ,

 

我們天天吵架 ` 甚至分分合合好幾次 ,

 

最後因為一個女生的出現 , 我們分開了

 

你知道我心裡很難過嗎 ?

 

或許你不知道 , 在你眼裡我是長不大的小孩

 

分開後 , 我只當作那是場遊戲 = )

 

到現在 , 我們又在一起了

 

你給我了以前沒有的幸福 ,

 

你說你要彌補以前對我的傷 ,

 

雖然在一起這三個月 , 我們還是常吵架

 

是因為你說 , 我不把我心裡的話說給你聽

 

所以你藉著你朋友 , 來了解我

 

當你朋友對我說 ,

 

你是真的愛我 , 他們是第一次看你這麼的認真

 

我很開心 = )

 

終於 , 我對你說出我想說的話

 

你說你很高興 , 因為你說你終於董我在想神麼

 

在你當兵的期間 , 我每天都好想你

 

想你神麼時候放假 ,

 

你知道 , 跟你在一起出去

 

覺得我是最幸福的女生 ,

 

記得那天 , 我們還有笑容 , 小勳 , 希毛 , 呂b , 阿宏

 

一起去夜店的時候 ,

 

你陪我一起跳舞 = )   哈哈 `

 

那時候的你好可愛 ~

 

對我來說 , 這就是我想要珍惜的

 

再七個月 ` 七個月噢  !!

 

這是我們說好的 , 我會等你 ~ 等你退伍

 

我很開心你家的人對我都很好 ^ ^

 

我很愛你 × 寶貝

 

 

 

 

姐___台南 2008-10-30 10:50:45

讓我羨慕了!!!

我想放棄了!!

你要介紹麻...
呵呵~!!!

版主回應
= =

真的假的 ,

等等我被未來姐夫打 =___=

很可怕欸 `
2008-10-30 11:05:41